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3-15 14:56:08

餐酒混液態可卡因 警檢2.15億毒品拘5人 包括一DSE考生

分享:
警方毒品調查科過去兩日(3月13及14日)採取反毒品行動,瓦解一個販毒集團,從海外輸入一批懷疑混入液態可卡因的餐酒作為掩飾。(警方FB直播)

警方毒品調查科過去兩日(3月13及14日)採取反毒品行動,瓦解一個販毒集團,從海外輸入一批懷疑混入液態可卡因的餐酒作為掩飾。(警方FB直播)

警方毒品調查科過去兩日(3月13及14日)採取反毒品行動,瓦解一個販毒集團,從海外輸入一批懷疑混入液態可卡因的餐酒作為掩飾,行動中拘捕5男,當中兩人是18歲學生,一人為應屆文憑試考生。毒品估計總市值約2.15億。5人將被暫控「串謀販運危險藥物罪」或「販運危險藥物罪」,明天於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警方相信,是次行動已成功堵截了一大批毒品流入本地市場。

警方毒品調查科過去兩日(3月13及14日)採取反毒品行動,瓦解一個販毒集團,從海外輸入一批懷疑混入液態可卡因的餐酒作為掩飾。(警方FB直播) 警方毒品調查科過去兩日(3月13及14日)採取反毒品行動,瓦解一個販毒集團,從海外輸入一批懷疑混入液態可卡因的餐酒作為掩飾。(警方FB直播) 警方毒品調查科過去兩日(3月13及14日)採取反毒品行動,瓦解一個販毒集團,從海外輸入一批懷疑混入液態可卡因的餐酒作為掩飾。(警方FB直播) 警方毒品調查科過去兩日(3月13及14日)採取反毒品行動,瓦解一個販毒集團,從海外輸入一批懷疑混入液態可卡因的餐酒作為掩飾。(警方FB直播) 警方毒品調查科過去兩日(3月13及14日)採取反毒品行動,瓦解一個販毒集團,從海外輸入一批懷疑混入液態可卡因的餐酒作為掩飾。(警方FB直播) 警方毒品調查科過去兩日(3月13及14日)採取反毒品行動,瓦解一個販毒集團,從海外輸入一批懷疑混入液態可卡因的餐酒作為掩飾。(警方FB直播)

兩少年經朋友或網上介紹  負責運輸派遞可獲數千酬勞

經初步調查,相信兩名18歲少年經朋友介紹或在網上認識,負責運輸及派遞,每人可得酬勞數千元,警呼籲年輕人不要鋌而走險加入販毒集團參與販毒活動,避免走上不歸路。

警方星期三在葵涌一工廈的迷你辦公室搗破一個毒品儲存倉,發現279箱報稱為餐酒的貨物,在其中71箱共426支餐酒,發現約320公升懷疑液態可卡因。同時在倉庫內發現一塊1公斤懷疑可卡因磚、約400克懷疑氯胺酮及約740克懷疑大麻花。單位內3名介乎18至23歲的男子被捕,其中一人涉嫌控制及招攬另外兩人搬運毒品。

不排除再有人被捕

警方之後突擊搜查上水一個住宅單位,再拘捕一名31歲男子,初步相信他擔當操控者角色。另在深水埗區拘捕一名33歲集團主腦,涉嫌策劃安排販毒活動。警方又在他的車及油麻地住所內,共撿獲約55萬元現金,相信是販毒收益。

Ad Block

警方昨日再在集團位於觀塘的一個倉庫,發現3支700毫升懷疑液態可卡因,以及19包共重約500克懷疑霹靂可卡因,市值約170萬港元,不排除再有人被捕。
 

防騙視伏APP懶人教學包,自動偵伏,舉報騙局(CyberDefender 守網者) 防騙視伏APP懶人教學包,如何開啟權限?(CyberDefender 守網者) 防騙視伏APP懶人教學包,如何開啟權限?(CyberDefender 守網者) 防騙視伏APP懶人教學包,如何舉報?(CyberDefender 守網者) 防騙視伏APP懶人教學包(CyberDefender 守網者)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