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4-08 04:30:24
日報

香港七欖盡興 圓滿告別大球場

分享:
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2024 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2024 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2024

香港盛事連連,一連三日的「國泰/滙豐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2024」昨在大球場煞科,大批球迷冒雨、扮鬼扮馬、臉上塗上彩繪支持心儀球隊,氣氛繼續熾熱,最終在煙火表演下告別」大球場。對於「七欖」很大機會最後一次在香港大球場上演,有球迷指,大球場就是七欖的「聖堂」,下年移師啟德體育園作賽,感覺和味道或會不同,來年是否入場要再觀察;但亦有觀眾直言香港七欖氣氛熱鬧,將繼續支持。

主辦單位表示,賽事方面,最後一次在「大球場」主場,香港男子隊擊敗日本隊奪得新設的「銀劍賽」冠軍;兩度達陣華將新星房傑鋒指,賽前已決定一定要得分,最終能達陣兩次,心情非常激動,滿意自己表現,但仍有進步空間。即將退役的港將姚錦成賽後感謝觀眾支持並激動落淚,他希望能證明華人在欖球運動都能有出色的表現。至於賽事最高級別的銀盃賽,衛冕的新西蘭男女子隊再次包攬冠軍。

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2024

錢雋永

酒吧業界看好後市

七欖向來是酒吧業的春天,香港酒吧業協會主席錢雋永表示,七欖期間港島區酒吧生意均有兩至三成增長,在球場附近的酒吧更達四至五成。他解釋賽事吸引大批海外旅客到訪,他們熱愛到訪酒吧且一人平均消費達800至1,500元;而本地客人消費雖較低,但港隊獲勝亦令他們會到酒吧慶祝,形容市道非常理想。錢雋永又指,不擔心情況只是「曇花一現」,因香港未來將有很多盛事吸引旅客,故看好後市。另外,第二屆「香港流行文化節」開幕節目「天空草地」戶外音樂嘉年華亦於維園中央草坪閉幕,活動順利舉行且人流不俗。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