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4-02 16:10:00

駐港解放軍直升機失事 朱凱廸發現懷疑碎片

分享:
朱凱廸@FB

朱凱廸@FB

朱凱廸@FB

朱凱廸@FB

保安局周二(31日)晚上公布,稱接獲駐港部隊通知,一架駐港部隊直升機於周一下午在大欖郊野公園一帶失事,無民居受損或市民受傷。至於涉事直升機型號、事故原因,以及有否解放軍傷亡等資料均無公布。立法會議員朱凱廸在社交網站發放多條片段,指自己身處相信是直升機失事現場一帶,附近受損的電塔仍然未維修好,現場有樹木及植物似乎被壓平,亦有鐵絲網被壓毀。

朱凱廸表示,現場充滿電油味,泥土曾被翻過,亦發現一些金屬碎片,懷疑是直升機殘骸,又有不少紙張,其中一張印有「一二二廠」、「K/JZ9ZH直升機」,亦有一個以簡體字印有「專用袋08」的布袋。朱凱廸說,現場似乎已經過大規模的清理,未知港府是否待有關部門清理現場後才發布消息,惟現時仍未得知意外中有無人傷亡、涉事人員身分、以及當時人員正進行的任務。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