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3-06 15:40:33

麥美娟出席香港婦協講座 分享「青年發展藍圖」

分享:
麥美娟, 香港婦協, 青年發展藍圖

麥美娟出席香港婦協講座,講解「青年發展藍圖」。

香港各界婦女聯合協進會 (香港婦協)主辦日前舉辦「青年發展藍圖」講座,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麥美娟到場講解「藍圖」內容及分享對香港青年未來發展議題的見解和心得,共有250多人參與,包括120名香港婦協顧問、名譽會長、理事會成員及多個團體代表,以及130名線上參與者。

麥美娟在會上詳盡講解「藍圖」內容,包括青年人面對的環境和挑戰,並就「啟發」青年、「扶持」青年和「擁抱」、包容不同的青年人三個主題,勾劃特區政府就未來青年發展工作的理念、願景及方針。她同時針對民青局打造的全新青年網絡,介紹如何凝聚青年人持續參與不同活動和社區服務。

香港婦協副主席暨社會及法律事務委員會召集人蔡關頴琴表示,青年事務是婦協關注的重要議題,社會及法律事務委員會鼓勵各界婦女關注、討論和參與社會事務,普及婦女對法律的知識,加強婦女承擔公民及國民責任的意識,及提高婦女在政府制定政策和法規上的影響力,協助政府落實基本法及有效施政,促進社會和諧、平衡和進步,故特別籌備是次講座。

香港婦協相信通過分享會,令婦協成員正確理解「青年發展藍圖」,與特區政府保持緊密的聯繫,攜手合作,支持《藍圖》的落實和執行工作,同時亦能深入瞭解國家發展大勢,助力香港更好地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Ad Block

 

Ad Block
香港婦協

講座有250多人參與,包括現場參與的約120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