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3-06 17:36:54

黎智英案|楊清奇:老闆轉交的文章 若無問題一定會刊登

分享:
黎智英案|楊清奇:老闆轉交的文章 若無問題一定會刊登(資料圖片)

黎智英案|楊清奇:老闆轉交的文章 若無問題一定會刊登(資料圖片)

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與《蘋果日報》三間相關公司涉串謀勾結外國勢力案。控方證人、筆名李平的前社論主筆楊清奇繼續作供,他指「老闆」轉交給他的文章,如果沒問題則一定會刊登。

控方展示由自由撰稿人趙小華,於2020年發送給黎智英的投稿,標題為「簡談習近平執政以來的風格」。黎智英將文章轉交楊清奇,要求他看看有無用。楊清奇指當時修改標題和部分文字後,就在論壇版發表。

遺憾張劍虹無看過文章就指需刊登

控方其後展示通訊紀錄,時任《壹傳媒》前行政總裁張劍虹在2019年曾向楊清奇查詢,是否未刊登作者許平投稿到論壇版的文章。張劍虹又指在非常時期,有好文章就要加版刊登,如有需要就增加人手。楊清奇表示,對於張劍虹沒有看過有關文章,就形容是好文章並要刊登,感到遺憾。楊清奇虹續指,論壇版是規模最小的部門,只有他和另一名同事,但每日都要出版一頁內容,工作相當辛苦。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