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01-14 17:00:00

CASETiFY與MediCom Toy合作 推限量手機殼及特別版BE@BRICK

分享:
CASETiFY與BE@RBRICK攜手cross over。(公關提供)

CASETiFY與BE@RBRICK攜手cross over。(公關提供)

討論區不時有月經問題,到底有什麼產品是Hello Kitty沒有出cross over的;相信很快就會出現另一個問題:CASETiFY有什麼是不會cross over的?日前這間手機保護殼出產商宣布與日本玩具廠牌 MediCom Toy合作。BE@RBRICK 的粉絲亦可由即日起透過www.casetify.com/co-lab/bearbrick登記優先選購名單,以獲得於1月25日開售日率先購買機會。

(公關提供)

(公關提供)

今次聯乘將BE@RBRICK的多元化設計理念和 CASETiFY 透過電子配件以展現個性和創意的核心價值完美結合。粉絲們可同時把CASETiFY標誌性Medley Logo 所粉飾的黑色BE@RBRICK玩偶和備有個人化設計的手機保護殼盡收囊中。另外今次系列的產品將以限量方式發售,其中手機殼售價由319元起,電子配件售價由279元起。

(公關提供)

(公關提供)

(公關提供)

(公關提供)

此外,今次合作亦推出作為 CASETiFY 品牌創立的10周年紀念產品的特別版 CASETiFY BE@RBRICK。此BE@BRICK備有兩種尺寸,分別為100%(高度約7 厘米),可作為配飾掛在手機上;而另外一款為 400%(高度約28厘米),供粉絲們收藏之用,1,099元。

BE@RBRICK x CASETiFY 聯乘系列將於香港時間 1 月 25 日中午 12 時於 CASETiFY官網和CASETiFY STUDiO正式開售。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