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01-18 18:45:00

Philips首創AI人工智能3合1風扇暖風空氣清新機 一機滿足三大需求

資料由客戶提供

分享:
Philips首創AI人工智能3合1風扇暖風空氣清新機 一機滿足三大需求

空氣質素對健康影響深遠,因此空氣清新機成為不少家庭的必備家電,而步入冬天又是暖風機出動的時候,但香港寸金尺土,要放下這麼多電器談何容易!在空氣護理和健康科技擁有80多年經驗的Philips,多年來不斷研發革命性產品,最新推出的Philips Air Performer 31風扇暖風空氣清新機,一機便能滿足高效能淨化空氣、吹送潔淨暖風和涼風三大需求,更是全球首款採用人工智能(AI)的多功能空氣清新機。

Philips Air Performer 31風扇暖風空氣清新機能透過監測各種不同的環境數據,以AI人工智能技術自動調節室內溫度,並以高達每小時270立方米的潔淨空氣輸送率(CADR)將淨化後的空氣吹到房間的每個角落,設有陶瓷發熱技術及10段風速強勁氣流,3秒內瞬間發熱並開始吹送暖風。同時內置NanoProtect HEPA過濾功能,能有效去除99.97%小至0.003微米的超微細粒子,自動提升性能,以達致最佳效果。

此外,用家更可透過連接手機應用程式「Air+」,實時監控空氣品質,隨時隨地遙距控制空氣清新機,Philips Air Performer 31風扇暖風空氣清新機一機多用,一年四季都適用,能減少換季時收納不同電器的煩惱,更能時刻保障家人健康,為家居締造潔淨的環境。

配合AI人工智能技術  自動調溫淨化空氣

智能家居日漸普及,而Philips Air Performer 3合1風扇暖風空氣清新機是全球首款運用AI人工智能技術的三合一冷、暖風、空氣清新機。只要開啟Auto+功能,即可因應環境狀況自動淨化室內空氣,調節冷風及暖風,更會根據居住地分析室外的數據、所處的空間大小及使用的模式,度身訂造最適合用家生活習慣的方案,從而減少噪音和能源消耗,發揮出最大的功效。

6分鐘淨化空氣  潔淨空氣輸送率高達每小時270立方米

Philips Air Performer 3合1風扇暖風空氣清新機除了嶄新利用AI人工智能技術自動潔淨室內空氣外,更能以高達每小時270立方米的潔淨空氣輸送率(CADR)將淨化後的空氣吹到房間的每個角落。由於潔淨空氣輸送率高,此機有效徹底淨化範圍高達34平方米的大型房間,只需6分鐘便能有效淨化範圍高達10平方米(約100平方尺)的空間,讓用家免受細菌、病毒、花粉、灰塵、寵物皮屑、塵蟎、霉菌孢子、有害氣體、異味和其他污染物的侵害。

時刻監察環境中的微細粒子 室內空氣數據盡在掌心中

為了讓用家更容易掌握家居空氣的狀況,Philips亦貼心地於機內加入AeraSense智能感測器,能實時監測所處環境中的微細粒子(PM2.5)和過敏原的數目,以及氣體(揮發性有機化合物和異味)、溫度和濕度的數值,並將數值顯示在機身的屏幕上,以準確數值及四色顯示(藍、紫、紫紅及紅分別代表優良、普通、欠佳和嚴重)展示家中的空氣質素狀況,並在污染物上升時即時作出反應,從而改善空氣質素。

配備手機應用程式「Air+ 隨時監察及遙距控制家居空氣狀況

Philips Air Performer 31風扇暖風空氣清新機配置手機應用程式「Air+」,即使身處何地,都可隨時隨地遙距控制空氣清新機,而Air+亦會實時顯示身處地點的溫度、空氣質素,從而調節溫度及淨化家中空氣。亦可透過Air+設定日程,根據需要自動「開機」及「關機」,自訂個人化設定。

睡眠模式寧靜省電 設計更貼心

在睡眠模式下,Philips Air Performer 31風扇暖風空氣清新機的運作音噪只有25分貝(dB),而光線感應器檢測到室內環境光線變暗,更會貼心地自動關閉屏幕燈光,為用家營造寧靜又安心的睡眠環境。

此外,Philips Air Performer 31風扇暖風空氣清新機只需使用40W電力便可淨化空氣,相等於每小時0.04度電,省電節能及更環保。在自動模式下,電機只在需要時才運行,延長了濾網的使用壽命之餘,亦減少機身長時間運行而耗損,同時更慳電。

Ad Block

淨化空氣、暖風、風扇31 一年四季適用

香港居住環境狹窄,要同時在客廳或房間放置空氣淨化機、暖風機、風扇並不容易,現時只需要一部多功能的Philips Air Performer 3合1風扇暖風空氣清新機,就能夠解決用家空間上的問題,提供舒適又安全的居住環境。

1. 潔淨暖風

藉強大的陶瓷技術,能極速在3秒之內發熱並開始吹送暖風,迅速讓身體暖和。機內提供10種熱力風速,並可設定目標溫度至37°C,自訂最適合自己的暖身方案!對於注重耗電量的用家,機內也設有自動模式,達至智能省電。       

2. 雙向氣流 時刻輸出潔淨涼風

機身具有可調節多角度環迴送風(45/90/180/270/350度),能夠將涼風吹至房間中任何一個角落。氣流亦可以選擇從機身正面或背面輸出淨化循環對流,雙向氣流讓家居時刻保持舒適。

而無扇葉送風設計能持續穏定發送涼風,相對較安全,適合有小朋友及老人家的家庭。提供10種風速選擇,特強模式、睡眠模式或自動模式,可持續釋放高達每小時1,579立方米(每秒438升)的強大淨化涼風氣流,無論是想要透心涼的強風或徐徐微風,都能滿足用家需求。

Ad Block
3. 超強效能潔淨空氣率(CADR+ Nano Protect納米級HEPA濾網

Philips Air Performer 31風扇暖風空氣清新機配備的NanoProtect納米級防護 HEPA濾網,透過靜電技術,能主動吸附並去除99.97%小至0.003微米的超微細粒子,包括氣溶膠、細菌等,令無論大小塵粒統統清除,全面保障和締造溫馨安逸之家。NanoProtect HEPA 技術不僅能阻隔污染物,其空氣潔淨效能相較傳統的HEPA H13過濾更高達兩倍,並帶來更高的能源效益。

Philips Air Performer 31風扇暖風空氣清新機能提供每小時270立方米潔淨空氣率(CADR),將強大的潔淨氣流分佈到家中每個角落,有效徹底淨化範圍高達34平方米的全屋空氣,從而保護全家人的健康。

零售點:各大百貨公司及電器店有售
查詢:Philips家電顧客服務熱線 2619 9663
Facebook專頁:Philips Home Living 生活管家 (H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