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06-09 18:00:00

攪拌機、榨汁機「二合一」 革命性設計 Philips Flip&Juice™二合一攪拌榨汁機 一機助你造出更多菜式 成廚房必備良品

分享:
攪拌機、榨汁機「二合一」 革命性設計 Philips Flip&Juice™二合一攪拌榨汁機 一機助你造出更多菜式 成廚房必備良品

攪拌機、榨汁機「二合一」 革命性設計 Philips Flip&Juice™二合一攪拌榨汁機 一機助你造出更多菜式 成廚房必備良品

新一代家庭對健康尤其關注,通常會揀選新鮮有機食材喜歡自製天然無添加的飲品,例如每天為家人炮製一杯含豐富營養的鮮榨果汁,為生活加添營養健康。若家中本身有攪拌機的話,便先要用攪拌機攪碎鮮果再額外隔渣榨取果汁,不止要使用力氣,清潔也麻煩。若只添置榨汁機的話功能有限性價比不高,更何況要增添兩部家電。

Philips推出全新Philips Flip&Juice™二合一攪拌榨汁機一部機就可以同時處理攪拌和鮮榨兩種功能,其獨家Flip&Juice™技術,只在攪拌完成後轉機身,即可切換至榨汁功能,出新鮮果汁,毋須購買兩部家電,慳錢又慳位。而且內設8品模式,由「清澈」果汁、「果肉」果汁、沙冰、堅果醬、甜品、湯、醬汁和碎冰也能輕鬆完成,途廣泛,最適合想關心家人健康,但日夜操勞缺乏時間處理的你

Ad Block
Philips Flip&Juice™二合一攪拌榨汁機,同時處理攪拌和鮮榨兩種功能。

Philips Flip&Juice™二合一攪拌榨汁機,同時處理攪拌和鮮榨兩種功能。

獨創Flip&Juice™ 攪拌鮮榨mix & match

要炮製鮮榨果汁,市面上會有如攪拌機、榨汁機等選擇,惟普羅大眾容易將它們的功能混為一談。要留意的是,攪拌機只負責攪碎食材,比較常用於製作西式湯水或嬰兒和幼童進食的「糊仔」;如要用攪拌機再製成果汁,仍需額外隔渣,過程麻煩;至於坊間一些果汁機,僅用作榨汁使用,並無攪拌功能,且機身模組零件較多,拆件清洗相對不便;Philips Flip&Juice™二合一攪拌榨汁機「真正」將攪拌和鮮榨兩種功能二合一,其獨創Flip & Juice™滿足攪拌和榨汁需要,產品整合過濾系統,毋須換件,用家只需倒轉攪拌杯插入底座,即可以直接從攪拌後的果肉中過濾成果汁,方便易用且節省廚房空間,對於不能分辨攪拌機和榨汁機的朋友,這款Philips Flip&Juice™二合一攪拌榨汁機可免卻各位的煩惱。

此外,產品提供1.8升有效容量,足夠一家四口使用,而攪拌杯採用Tritan™物料製造,BPA-free不含化學物質雙酚A,耐用兼防臭。加上零件易於沖洗,除了適用於洗碗碟機清洗之外,機身更內置「快速清洗模式」,只要使用少量水和洗潔精,輕鬆去除黏附在攪拌杯內的蛋糕麵糊、堅果醬等頑固殘渣,2分鐘便能清洗乾淨,適合工作繁忙及怕麻煩的用家使用。

獨創Flip & Juice™技術,毋須換件,倒轉攪拌杯插入底座,由攪拌切換成榨汁。 從經攪拌後的果肉,直接過濾成果汁飲用。

ProBlend Ultra技術 炮擊各種口感

可製作帶有「果肉」果汁、「清澈果汁、沙冰,甚至堅果醬都炮製得到

傳統攪拌榨汁機只能製作單一層次口感的果汁,未必能迎合家庭成員的喜好,如小朋友喜歡飲完美絲滑的沙冰或「零渣」的清澈果汁,成年人則愛好拌以果肉纖維的口感等。而Philips Flip&Juice™二合一攪拌榨汁機特設Problend Ultra多段速攪拌及研磨技術,透過內置高達1,500瓦功率摩打(坊間一般僅300600),高速且均匀地旋轉食材,配合獨特刀片組合,先由鋸齒狀表面將堅硬食材打碎成細粒,再用鋒利刀片進一步切出細膩口感。再者,攪拌杯內櫳採用肋條型設計,於產品轉動過程中,有助將食材導回刀攪拌循環,避免在攪拌的時候黏附在攪拌杯,確保口感均一。

內置1,500瓦功率摩打,高速且均匀地旋轉食材。 獨特刀片組合,先由鋸齒狀表面將堅硬食材打碎,再用鋒利刀片切出細膩口感。 攪拌杯內籠採用肋條型設計,方便攪拌過程中將食材導回循環。

產品提供12段轉速選擇,也預設「清澈」果汁、「果肉」果汁、沙冰、堅果醬、甜品、湯、醬汁和碎冰共8種食品模式,因此除了鮮榨飲品外,亦可以在炮製甜品時製作蛋糕糊,或是為美饌調製醬汁和營養湯水,甚至混入不同蔬菜和果仁而成的口感豐富健康代餐,以至家長為幼童炮製營養豐富的「糊仔」,它都能簡單製成,功能和用途十分廣泛。用家可以根據不同喜好揀選理想口感,透過數碼顯示面板上的功能表,按一下按鈕,單次處理即可調配出不同家庭成員喜好的飲品,且毋須重複製作步驟,乾手淨腳。值得一提,Philips Flip&Juice™二合一攪拌榨汁機對應自家《NutriU》手機應用程式,提供大量果汁、醬汁甚至甜品食譜,附有詳細烹調步驟及對應的營養資訊,一個手機app搞掂晒!對飲食有要求,兼且喜歡鑽研廚藝、享受自製健康飲料的朋友,app內提供不少美味食譜,定能為各位「屋企廚神」帶來無限靈感!

Ad Block
輕觸式數碼顯示屏面板設計,預設8種調製模式及12段轉速選擇,從清澈果汁到沙冰、果肉果汁,到堅果醬到都炮製得到。 對應《NutriU》手機應用程式,為愛好健康的你增加烹調靈感。 1.8公升容量攪拌杯,輕鬆攪碎瓜果。 喜歡多點果肉,還是絲滑沙冰?Flip&Juice™二合一攪拌榨汁機可為你炮製出不同口感的果汁。 零件拆卸簡便,易於沖洗;且物料適用於洗碗碟機清洗。

喜歡自製健康果汁,或為家人設想,希望增加營養攝取的你,這款具備革命性二合一方案,結合攪拌和榨汁元素,黑色簡約機身節省廚房空間的Philips Flip&Juice™二合一攪拌榨汁機,僅售1,898港元,現已上市。凡購買更贈送Philips專用隨行杯,輕便設計方便製作果汁沙冰後外出攜帶。

(特約資訊)

網址:https://da.philips/3MBeV2l

立即購買:https://da.philips/3Oi98zV

 

附錄:比較現時Philips攪拌機及榨汁機功能一覽

Philips Flip&Juice™二合一攪拌榨汁機,一部機就可以同時處理攪拌食材和鮮榨果汁,比較市面上一般攪拌機及榨汁機的功能對照表,這款Philips Flip&Juice™有齊兩種功能,大家就更識揀啦!

 

Ad Block
比較Philips Flip&Juice及坊間一般攪拌機及榨汁機。

比較Philips Flip&Juice及坊間一般攪拌機及榨汁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