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09-29 18:00:00

全新Philips空氣蒸鍋 嶄新空氣蒸煮及NutriFlavor鎖鮮技術 保留90%食物營養

資料由客戶提供

分享:
全新Philips空氣蒸鍋 嶄新空氣蒸煮及NutriFlavor鎖鮮技術 保留90%食物營養

全新Philips空氣蒸鍋 嶄新空氣蒸煮及NutriFlavor鎖鮮技術 保留90%食物營養

都市人工作日夜忙碌,煮食特別鍾意貪方便「一鑊熟」。不過近年大眾注重健康飲食,特別是對飲食態度有要求的Soho族,更願意親自下廚。然而烹調講求溫度、濕度與時間控制配合,拿捏不慎隨時影響菜式色澤、口感甚至營養價值。Philips嶄新推出「空氣蒸鍋」,專為針對飲食有要求的人士而設,此機透過革命性「空氣蒸煮」及創新NutriFlavor營養鎖鮮技術,能夠精準的控制溫度、濕度和時間以製造出最理想的烹調環境來保持食物的營養價值、質感和鮮味,再配合《NutriU應用程式遙距烹飪兼內附食譜獲取靈感,一鍵煮出米芝蓮星級佳餚!

Ad Block
首創空氣蒸煮和NutriFlavor營養鎖鮮技術,結合控制溫度、濕度和最佳烹調時間,當中加熱至100°C只需坊間其他蒸烤焗爐的50%水分,媲美低溫慢煮,完美保留營養和鮮味。 採用NutriFlavor營養鎖鮮技術的牛柳(右),肉質明顯彈牙嫩滑。 採用NutriFlavor營養鎖鮮技術的煎魚(右),外皮金黃脆嫩,魚肉肥美多汁。 採用NutriFlavor營養鎖鮮技術的蒸露筍(右),保留蔬菜挺身兼色澤翠綠,不會破壞葉酸等營養,同時維持口感。 採用NutriFlavor營養鎖鮮技術的原隻燒雞(右),外皮香脆且肉身飽滿。

空氣蒸煮NutriFlavor營養鎖鮮 保留90%營養

傳統中式煮食喜歡大火烹調,但未必人人能夠精準拿捏箇中火候。如過度炒蔬菜、瓜類會破壞葉酸和維他命,表面會黃及破壞口感;扒類煎過火變「擦膠咁嚡口」、蒸魚時間稍長即「又乾又柴皮」。即使是「喜愛廚房」,但香港蝸居空間未必人人都能夠安裝爐頭明火煮食,當要招呼朋友炮製幾款撚手小菜時,就會零舍「論盡」。有人會選擇蒸烤焗爐,但普遍體積龐大,且高溫可逾200°C,而預熱亦需時,煮食新手難以控制火喉。

而全新Philips空氣蒸鍋採用自家研發的空氣蒸煮和NutriFlavor營養鎖鮮技術,有別於坊間蒸烤焗爐以高溫以熱氣或100°C的蒸氣煮熟食物。Philips空氣蒸煮技術結合控制溫度、濕度和最佳烹調時間,當中加熱至120°C100%蒸氣水分,再用空氣令食物整體變熟,此方式可提升新鮮食材的天然風味和口感,同時保留最大的營養價值。

經測試指,西蘭花、甜椒、荷蘭豆可保留90%維他命C;三文魚亦保留93% omega 3/6,而牛肉能保留90%鐵質。另外用來蒸魚,魚身保持肥美多汁、扒類肉質彈牙嫩滑、蔬菜挺身兼色澤翠綠,仲可以烤出美味脆皮麵包。Philips空氣蒸鍋提供蒸、空氣蒸煮、慢煮、真空低溫慢煮、烘焙、燒、解凍和翻熱共8種烹調模式,而且水箱貯水足夠烹煮40分鐘,如果慢煮鼓油雞更能在2小時內完全不用加水,絕對適合烹調不同亞洲佳餚。

上揭式設計,機頂前方備有LED顯示屏幕與旋鈕,容許用家在不同的模式和設置之間導航。 Philips空氣蒸鍋支援自家《NutriU》手機app,除必備的遙距烹飪、調整參數效果外,系統會提供逐步指示,用家毋須擔心烹調失準。 手機app涵蓋逾150款食譜煮法(會持續增加),圖文並茂和影片,有齊材料步驟教你點整,仲列舉營養價值。

NutriU》遙距烹飪 兼享大量食譜靈感

愈來愈多智能電器具備Wifi功能,用家可通過手機app遠端操控,不過部分品牌的apps僅提供開關、控制參數等基本功能。然而Philips空氣蒸鍋支援自家《NutriU》手機app,除必備的遙距烹飪、調整參數效果外,亦能知曉食物何時準備就緒,系統會提供逐步指示和警報監控,讓每種獨特食材都烹調至完美狀態,用家毋須擔心烹調失準。最重要的是,手機app還涵蓋逾150款中、西、外等不同國家食譜 (將持續增加)、相對應的營養價值、飲食貼士及建議,部分食譜更出自米芝蓮星級廚師名菜,如荷蘭名廚Martin Kruithof等大廚推介等。對於有一定廚藝的用家來說,此機還有手動模式,可選擇60160°C之間的溫度調校、兩種濕度(最長1小時)可供選擇,以及在必要時添加或不添加蒸汽,適合進階食家使用。

除底部托盤外還附有網籃、內鍋及雙層配件,配件可製作多達4人份量的美食。 備有伸縮手柄設計的底部托盤,方便滑入內鍋底部。 網籃同托盤可以推疊,上層蒸魚,下層蒸菜。 雙層配件更令煮食容量翻倍,最多支持4人份量,單次操作同時炮製兩道美食。

麵包機造型 4人份量煮食 3種易洗模式

有別於坊間「牛龜咁大」的蒸烤焗爐,Philips空氣蒸鍋的流線緊湊造型,猶如一台日系麵包機。此機體積為44 x 35 x 23厘米,上揭式設計,機頂前方備有LED顯示屏幕與旋鈕,容許用家在不同的模式和設置之間導航。機背則提供蒸汽水箱,亦有伸縮手柄設計的底部托盤,方便滑入腔體底部,關上揭蓋時手柄會縮回,打開時則展開以輕鬆取出。除托盤外新機還附有網籃、內鍋及雙層配件,網籃適合蒸菜、內鍋適用於煲湯及燉菜,而雙層配件更令煮食容量翻倍,最多支持4人份量煮食。值得一提,此機內置3種自動清潔程序,包括EasyClean以熱蒸氣融化食物殘渣、「沖洗」和「除垢」保持內部水系統清潔並正常運轉。而且所有配件均為食用級兼可拆卸,所以大家可放心用洗碗機清洗。

炭黑色配古銅色設計的Philips空氣蒸鍋,售5,698港元,現已上市。

查詢:2619 9663

(醒你兩款Philips空氣蒸鍋星級食譜)

Ad Block
鹹蛋黃叉燒 (3人份量)

鹹蛋黃叉燒 (3人份量)

鹹蛋黃叉燒 (3人份量) 

材料 : 

400克上肩胛肉、3隻生鹹蛋、50克叉燒醬、30克蠔油、30克紅豆腐乳醬、45克生抽、20克玫瑰露酒、5克糖、10克蜂蜜、15克薑片、15克青蔥

做法: 

  1. 豬肉洗淨,切去筋膜,用刀或剪刀從豬肉一端的中間開出一個3厘米橫向切口,至另一末端但不穿口,成一個口袋狀。  
  2. 將鹹蛋黃從生鹹蛋中取出,將鹹蛋黃放入豬肉口袋內,用棉繩紮緊開口避免漏出。  
  3. 叉燒醬、蠔油、紅豆腐乳醬、生抽醬油、 玫瑰露酒、糖和蜂蜜拌勻,加入薑片、已切段的青蔥和豬肉拌勻,蓋上保鮮膜,放入冰箱醃1小時。  
  4. 豬肉抹去多餘汁料,置於底部托盤上,再將托盤放入空氣蒸鍋內,關上蓋。以160度設定烘烤模式烹煮。  
  5. 烹飪完成後,將叉燒切件裝盤,即可享用。  
真空低溫烹調法吞拿魚扒 (2人份量)

真空低溫烹調法吞拿魚扒 (2人份量)

真空低溫烹調法吞拿魚扒 (2人份量)

材料 : 

400克吞拿魚扒、0.5茶匙鹽、少許即磨黑胡椒粉、1個紅蔥頭、2湯匙橄欖油、2段新鮮百里香、1個芒果、1個紅洋蔥、1個紅辣椒、1湯匙鮮榨青檸汁、30克芝麻、1湯匙橄欖油、200克韓式泡菜 

做法: 

  1. 用鹽和即磨黑胡椒粉在吞拿魚的四邊調味。紅蔥頭去皮切片。將吞拿魚扒放入真空低溫烹調法袋中,加入橄欖油、新鮮百里香和紅蔥頭片。放入一個真空低溫烹調袋中,小心地抽真空並密封。在距封口約0.5厘米處剪掉真空低溫烹調袋的重疊部分。放入冰箱,靜置至少 30 分鐘或過夜。 
  2. 將袋子放入底部托盤,並將托盤放入空氣蒸鍋。蓋上頂蓋,設定低溫慢煮、50度和高濕度下啟動設備35分鐘。  
  3. 熟成芒果去皮,去核。小紅洋蔥去皮,紅辣椒洗淨。把所有材料都切成大塊,然後加入攪拌機中。淋上鮮榨青檸汁,攪拌至完全順滑。將混合物用篩子過濾,用匙將其推過。  
  4. 吞拿魚扒做好後,小心地將它們從袋子裡拿出來,用廚房紙拍乾。把芝麻鋪在一個大盤子裡。把吞拿魚扒放在上面,向下壓,表面粘滿芝麻。把吞拿魚翻面,讓四面都粘滿芝麻。  
  5. 在平底鍋中加熱一湯匙橄欖油,將粘滿芝麻的吞拿魚扒每面煎約 3 分鐘。將吞拿魚扒切片,淋上芒果醬和泡菜搭配一起享用。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