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11-25 18:05:28

冬季外遊必備!採用100%可回收面料製造 Patagonia最新Storm Shift系列

分享:
Patagonia

準備海外冒險的你,記得不要錯過今次Patagonia Storm Shift系列。

正要步入冬季之際,加上各國又再開關,是時候揀選一件防水及防風外套去迎接熱門旅遊旺季!Patagonia最新推出改良了的Storm Shift系列,功能性考量上專為雨雪環境所設計,一方面憑藉GORE-TEX科技發揮高效防水及防風機能,另一方面經過多年的測試和開發,Patagonia Storm Shift系列更成功100% 去除所有全氟烷化合物(PFC),達致完全PFC-FREE,以更前瞻更高的環保標準帶來機能與耐用性絲毫不減的最新Storm Shift Jacket以及 Storm Shift Pants,對於正計劃要到外地滑雪的各位實在最適合不過。

Patagonia Patagonia

為了創製出能揮優良耐久防水性能、同時符合Patagonia環保願景的革新滑雪服裝單品,於大約5年前開始Patagonia就跟GORE正式展開長期合作,並以研發出完全不含氟化合物的GORE-TEX薄膜科技作為目標;而採用100%再生面料所製的Storm Shift系列就正是雙方緊密合作下的科技結晶,從此改寫過往防水服裝必需使用 PFC 的老舊傳統,代表著Patagonia環保式生產進入全新章節。

Patagonia Patagonia Patagonia Patagonia Patagonia Patagonia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