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04-19 18:30:09

壽喜燒廚師發辦 品嘗姬牛橄欖牛 獨家蛋汁+蛋白雲朵 混合米昆布蓋飯

分享:
品嘗公主牛 橄欖牛壽喜燒廚師發辦

品嘗公主牛 橄欖牛壽喜燒廚師發辦

講到廚師發辦,甚少人會想起壽喜燒,因為在香港吃正宗壽喜燒的店舖選擇真的不多,而且就連foodcourt都可以點壽喜燒飯餐,食客隨時自己都「搞得掂」!然而最近就有資深日籍大廚久家弘一坐鎮的專門店來到棉登徑,即席烹調靚牛及各式肉類壽喜燒,就連伴牛肉的蛋汁和米飯也特別過人,湊合多款日本頂級食材打造成的精緻料理,推出午市及晚市廚師發辦菜單,坐在吧枱欣賞師傅一辦一眼,就更有風味。

文:Winki  攝:何耀勤

品嘗公主牛 橄欖牛壽喜燒廚師發辦    壽喜燒 伊勢熊 品嘗公主牛 橄欖牛壽喜燒廚師發辦    壽喜燒 伊勢熊 品嘗公主牛 橄欖牛壽喜燒廚師發辦    壽喜燒 伊勢熊 品嘗公主牛 橄欖牛壽喜燒廚師發辦    壽喜燒 伊勢熊 品嘗公主牛 橄欖牛壽喜燒廚師發辦    壽喜燒 伊勢熊 品嘗公主牛 橄欖牛壽喜燒廚師發辦    壽喜燒 伊勢熊
Ad Block

「壽喜燒 伊勢熊」主打日本A4京都姬牛(又稱公主牛)與香川縣橄欖牛,還有罕見的青森縣並木和牛,不吃牛還有北海道四元豚肩胛肉選擇。以味道來說,屬於雌性黑毛和牛的京都姬牛比較濃,而吃橄欖果為飼料的橄欖牛就比較淡,但同樣肉質嫩滑,脂肪比例恰到好處,店方特地在廚師發辦套餐中各供應一片,讓食客同時品嘗到兩種風味。在燒熱鍋具後,大廚加入結合關東及關西風味的自調醬汁,牛肉在焦糖色的汁液中煮至七成熟,再淋上一次醬汁就可以侍客。

品嘗公主牛 橄欖牛壽喜燒廚師發辦    壽喜燒 伊勢熊 品嘗公主牛 橄欖牛壽喜燒廚師發辦    壽喜燒 伊勢熊 品嘗公主牛 橄欖牛壽喜燒廚師發辦    壽喜燒 伊勢熊 品嘗公主牛 橄欖牛壽喜燒廚師發辦    壽喜燒 伊勢熊 品嘗公主牛 橄欖牛壽喜燒廚師發辦    壽喜燒 伊勢熊 品嘗公主牛 橄欖牛壽喜燒廚師發辦    壽喜燒 伊勢熊 品嘗公主牛 橄欖牛壽喜燒廚師發辦    壽喜燒 伊勢熊
Ad Block

壽喜燒廚師發辦|蛋汁蘸料打造豐富味覺層次 昆布蓋飯變主角

享用壽喜燒和牛必備與蛋汁和米飯,店方選用山口縣雞蛋,一碗預先打拂成黃金蛋液,另一碗將蛋黃完整分離,旁邊則放上堅挺的蛋白雲朵,可謂視覺與味覺兼備,吃時先將牛肉蘸上蛋黃液,再將雲朵放入口;而伴吃的昆布蓋飯,混合北海道夢美人米及北海道白鳥古代米,不同黏度構成不同程度的煙韌,加上日高昆布高湯的香氣,可以一口接一口吃完,幾乎忘了主角和牛的存在。

由即日起,店方分別於午市及晚市推出廚師發辦菜單,由五道至九道菜不等,如自問是牛魔王,建議預訂最豐富的九道菜(每位$1,380),連同壽喜燒,另有炙烤和牛與和牛海膽卷合共和牛四片,更包括前菜五款、時令刺身、天使海老料理、日本季節蔬菜七款、時令德利蒸、昆布蓋飯、雞蛋蓋飯及時令甜點;另有較相宜的和牛壽喜燒定食($480)選擇。

壽喜燒 伊勢熊

地址:尖沙咀棉登徑8號凱譽G13號舖

電話:2109 1155

品嘗公主牛 橄欖牛壽喜燒廚師發辦    壽喜燒 伊勢熊

店舖分為吧枱及卡位雅座,建議大家訂枱時要求吧枱,可以欣賞到師傅的手勢,更有享受廚師發辦的氛圍。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