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奇趣
2018-07-19 06:00:00

六旬大媽封世界太太

分享:
Canner勇奪后冠,動力來自患癌兒子。(互聯網)

Canner勇奪后冠,動力來自患癌兒子。(互聯網)

在洛杉磯誕生的出爐「世界太太」,以60歲之齡擊退來自22個國家的美后,當中不少更足可做她女兒。澳洲大媽締造選美歷史,當然非因豔壓群芳,或許是憑她笑靨背後一個錐心之痛。

 

來自悉尼的Robyn Canner,亦是澳洲歷來最年長的選美王后。過去卅年,她一直是在家中兼營生意的按摩治療師,踏上選美之路,源於她53歲時遭到的喪子之痛:「Scottie才22歲便遭癌病奪命,對我的重擊大得無以名狀。」其後她的人生急轉直下,就在一倒不起之際,她想到藉著選美重建人生目標,就此悉心修飾打扮、健身操弗;期間又投身曾支持兒子抗癌的慈善組織,熱心做義工、籌款及喚起關注年輕癌症個案。戴過一頂又一頂后冠,今仗可算終極勝利,Canner最感安慰的是「世太」榮銜必助她擴闊抗癌平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