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奇趣
2019-01-30 06:00:00

同名同齡皆非裔 認錯細佬拔錯喉

分享:

連串巧合與失誤,令美國一女子「誤殺」一名與其弟同名同齡的腦死病人──授權拔喉了結其性命,驗屍才發現死者另有其人。她現控告院方索償,罪狀是疏忽導致她「殺死陌生人」。

 

      去年7月,紐約布魯克林醫院接收了一名濫藥昏迷男子,隨身證件顯示是40歲的Freddy Clarence Williams。院方未有查證社保號碼便聯絡上Shirell Powell(上圖),因她有弟名Freddy Williams,年歲相若同是非裔。她趕至醫院發現插滿喉管的「弟弟胖了」,但以為是昏迷腫脹所致。其後病人腦幹死亡,院方徵得她同意撤去維生儀器;傷心辦理喪事時,她竟接獲院方通知「死錯人」。至於她的親弟(下圖),原來數周前涉襲擊被捕羈留,故一直未能與姊聯絡。院方承認失誤,但指索償缺乏理據。
 

親弟因遭羈留與姊失聯。

親弟因遭羈留與姊失聯。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