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9-07 15:01:35

信有奇蹟|牧師被宣告腦死 愛妻揮淚道別 摘器官前數分鐘突郁動身體

分享:
馬洛夫婦一家五口樂融融。(互聯網)

馬洛夫婦一家五口樂融融。(互聯網)

要相信有奇蹟……美國北卡羅來納州一名37歲牧師被醫生宣告腦幹死亡,他是器官捐贈者,正當醫護要摘除器官前數分鐘,妻子和家人含淚向他道別,並播放孩子們的家庭影片,詎料影片一播放,他的腳竟然「無法解釋地」郁動,妻子立即要求醫護不要摘器官,因為「丈夫沒有死」。

英國《每日郵報》報道,有3名孩子的牧師馬洛(Ryan Marlow)因感染李斯特菌(listeria)住院兩星期,上月27日醫生宣告他腦幹死亡,對其妻子梅根(Megan)說,感染導致馬洛腦部腫脹,終致「神經系統死亡」(neurological death)。因馬洛是器官捐贈者,院方便給他連接維生儀器,等候配對。

家人趕往醫院道別

3天後,即上月30日,梅根與親人趕到醫院見馬洛最後一面,家人聚集在病房裡,期間梅根播放孩子們的家庭影片跟丈夫道別,不料此時有家人發現馬洛的腳竟然「無法解釋地」郁動。由於幾分鐘後便要進行器官摘除手術,醫護們正在等候,她即趕緊通知護士,要求停止手術。

馬洛與梅根很恩愛。(互聯網)

馬洛與梅根很恩愛。(互聯網)

妻子:馬洛腦部有活動跡象

梅根其後在Facebook發片表示,「發生在馬洛身上的情況十分特殊,院方緊急召集專家小組討論,結果電腦掃描發現馬洛的腦部仍有活動跡象」。她指,是醫生們搞錯,丈夫沒有死。

Ad Block

梅根表示,丈夫因腦幹受嚴重損害,仍然昏迷,情況危殆,但他有「令人鼓舞」的跡象,包括心率增加、偶爾有身體活動等。梅根說,「他不是腦幹死亡,上帝把他留下來。根據醫生的說法,他應該已經離世,現在應該已在殯儀館」。她也透露,正安排丈夫轉到另一間醫院接受治療。

馬洛因感染李斯特菌導致腦水腫。(互聯網) 梅根在FB開live講述丈夫情況。(互聯網) 馬洛目前處於昏迷。(互聯網) 馬洛夫婦。(互聯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