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奇趣
2019-04-23 06:00:00

嫁悶蛋40年 呆對9300啤酒罐

分享:

「長年對著他珍藏的9,300個罐,何止悶到爆,他買一罐『完美』啤酒要揀足15分鐘才罷休!」兩度當選英國第一大悶蛋、窮畢生精力搜羅啤酒罐的乏味男,其妻如何能忍受他的超悶嗜好?

 

Nick West(59歲)智商達147,與同樣高IQ的妻子Deborah皆為銀行業者。但腦袋高超絕不等同幽默有趣,由16歲愛上收集啤酒罐開始,他始終如一沉迷於這項非常愛好;2015年當選雜誌舉辦的全國最乏味男人(most-boring man),今年有報章又搞同類選舉,West再擊敗39名悶蛋(包括收藏交通雪糕筒及玩具士兵的對手),奪冠肯定實至名歸。忍耐力超凡的老婆禁不住申訴:當年有兩周蜜月假,他竟帶新婚妻子赴美參加為期一周的啤酒會議!後來藏品愈來愈多,家中最大房間都讓位給啤酒罐,數度搬家及無數次爭執,皆為安置9,300個獨特啤酒罐(花逾25萬港元收購)。

Deborah繼續如數家「瘟」,老公更是患有驚恐症、強迫症的完美主義者,對日常生活奄尖聲悶,惟整理拍攝藏品則津津有味;又曾花約12萬港元在屋外加建藏品室,買東西千挑萬選不勝其煩……直至兩年前雙雙退休而子女成家遷出,West終於接納妻子建議,將部分心頭好捐贈博物館或存箱,家中只展出1,500個極品(大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