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2-04-22 04:30:28
日報

拯救「口罩肌」粗大毛孔

分享:
拯救「口罩肌」粗大毛孔 拯救「口罩肌」粗大毛孔 拯救「口罩肌」粗大毛孔

疫情關係,大家都長時間戴著口罩,令肌膚「缺氧」,加上潮濕天氣進一步刺激油脂分泌,不單膚質變差,毛孔也隨之愈焗愈大,導致粉刺及暗瘡。想收細毛孔,除了每日溫和潔膚及卸妝,也可透過柔膚水去角質,調理肌膚代謝、平衡水油,再加上針對收毛孔的精華,即可回復無瑕肌膚。

Dr. Barbara Sturm The Better B Niacinamide Serum $1,270/30ml
特別針對肌膚毛孔,淡化並優化毛孔外觀。強效複合物成分可抵禦色素沉澱,擊退提早衰老,有助強化肌膚屏障、提升水分吸收,支援天然自我恢復程序,肌膚紋理更平滑細緻。

THREE 極致活顏潔膚蜜R $475/85g
含有維持肌膚健康及清潔的白泥成分、撫平肌膚凹凸不平的去角質粒子、植物油基底,不單除去彩妝,並充分潔淨毛孔深層的細微髒污及多餘角質。

GIVENCHY 光彩煥膚柔膚水 $405/200ml
清透質地的「維他水」,蘊含96%天然成分,為肌膚注入充足能量。法國紅心蜜柚提取物含果酸AHA2,可輕鬆溫和去除肌膚表面的老廢角質,收緊毛孔,同時保濕潤澤,為後續保養做足準備。

Ad Block
拯救「口罩肌」粗大毛孔 拯救「口罩肌」粗大毛孔 拯救「口罩肌」粗大毛孔

TATCHA 澄亮淨肌柔膚水 $500/150 ml
蘊含水果萃取AHAs及維他命B3等,能溫和去除肌膚的老舊角質,具有可見的均勻膚色效果,同時減少多餘油脂分泌,令毛孔更幼細及減少泛紅,重現健康的原生肌膚。Tatcha每賣出一件產品,更會撥捐部分收益至「Beautiful Faces,Beautiful Futures」,支持全球平等教育。

Ad Block

POLA B.A 清透精華水 $990/120ml
汗液會引起肌膚糖化作用,破壞內在膠原蛋白,引起毛孔粗大及下垂。質感輕盈水潤的精華水配方中的「深層淨透液」,可保護角質層免受糖化汗液傷害,同時形成保濕薄膜,緊緻無孔,並令肌膚通透富彈性。

Nu Skin 後生元修護注養液$310
濃縮注養液有效快速提升護膚功效,注養液蘊含後生元、蘋果萃取物及玻璃微藻等,後生元是在益生菌發酵過程的產物,能舒緩肌膚並鞏固天然水分屏障,達到即時補水,有效舒緩及平滑肌膚。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