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17-11-30 06:00:00

由性感OL到街頭潮女 「時尚人妻」李珉廷形象百變

分享:

韓星女星李珉廷是出名的時尚人妻,除了女星和李炳憲老婆身份外,不落於人後的衣著品味,令她成為各大時尚品牌活動的常客,社交網站亦少不了各種街拍靚相供fans參考,無論妝容或服裝都令fans讚不絕口!


秋冬季節李珉廷深知樽領衫的魅力,以一件黑色樽領衫、絲襪與高跟鞋,簡單詮釋都會OL女人味,搭配紅色手袋,展現經典紅配黑的神秘俏麗,無需配戴閃亮首飾都很動人。(圖1)
追求時髦同時又喜愛簡約的人,身上不會超過三種顏色。李珉廷穿著白色高領衣配駱駝色長裙,高貴溫柔。她又揀件駱駝色大衣領的白色bike jacket,配襯黑色短靴,令整體更見型酷。(圖2)
今年秋冬西裝是百搭的主流單品,她以條紋灰西裝搭一件白tee,露出纖細長腿,黑色高跟短靴與手袋凸顯型味,這身打扮無論上班或行街、clubbing都是好選擇。(圖3)
不要看李珉廷衣著成熟,私底下,她可是依舊青春洋溢,休閒配搭多少都帶點潮味。例如她穿圓領衫,就襯格紋百褶裙(圖4),又穿上最近人氣高企的白靴,一下子從氣質人妻變為街頭潮女,正是她的魅力所在。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