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2-21 19:52:39

李珉廷今日誕鳳胎 為李秉憲湊成好字

分享:
生活

李珉廷今日為李秉憲誕下一位千金。

韓國53歲男星李秉憲,2013年與41歲女星李珉廷結婚,兩人婚後育有一子,今日韓國媒體傳來好消息,李珉廷今日下午1時產下一位千金,一名助產護士告訴媒體,「李珉廷母女健康。」

李秉憲、李珉廷於2015年迎來了他們的大兒子李俊厚,事隔8年,李珉廷今年8月對外宣稱懷上李秉憲的第二位孩子。曾表示非常注重胎教的她,懷孕期間宣布她的第二個孩子,將被命名為Birdie,同時表達自己對分娩的緊張。

生活

李秉憲、李珉廷婚後兩年,迎來大兒子李俊厚。

李秉憲上月24日出席《第44屆青龍電影獎》頒獎禮,獲頒「最佳男主角」時,在台上致詞時提到即將出生的第二位孩子,他表示:「我的第二個孩子下個月就要出生了。因某種原因,我們給孩子取名為Birdie。囝囝李俊厚非常期待Birdie出世。」李秉憲又表示:「李俊厚現正在家中觀看頒獎禮,我在此與你分享這份榮譽。好兄弟。」

生活

李秉憲在《青龍獎》頒獎禮上,表示已為女兒取名Birdie。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