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2-09 15:49:31

李炳憲 李珉廷夫妻同告確診新冠肺炎

分享:
K-POP

李炳憲、李珉廷兩人都接種了三劑疫苗,但同告確診。

香港防疫失守,其實新冠肺炎肆虐全球,韓國演藝圈一早淪陷,多位偶像與藝人均傳出確診,包括已接種三劑疫苗的51歲男星李炳憲,今日證實確診,正在為新劇《我們的藍調》進行拍攝工作的他被迫停工。而李炳憲的39歲女星太太李珉廷,亦同告染疫。

 

李炳憲李珉廷婚後育有一子。

前天才開鏡tvN新劇《我們的藍調》,由李炳憲、車勝元、金宇彬、韓志旼、申敏兒等主演,據李炳憲所屬的BH娛樂透露,「李秉憲早前進行新冠肺炎檢測,結果今日公布為陽性,目前已經取消所有行程通告,他正在家中接受隔離治療,身體並無特別病徵。」

 

《沒關係,是愛情啊》導演執導的金圭泰,編劇由《Dear My Friends》盧熙京主創,加上多位紅星參演,未開播已經備受矚目,因此外界非常擔心劇組的健康情況。據幕後工作人員透露,李炳憲確診後電視台已安排所有演員和工作人員進行檢測,慶幸所有人員的結果都是陰性,但劇集需要停拍,看來要定李炳憲康復才可進行拍攝

 

K-POP

李炳憲、李珉廷結婚9年,人前非常恩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