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2023-05-30 20:17:22

好去處│日本殿堂級藝術家天野健「克隆維納斯奇襲意境」香港首展 多維體驗藝術空間Artelli打造創新藝術體驗

分享:
Artelli除了有專人講解及導賞畫作,今次更特設座位,讓人坐下欣賞。

Artelli除了有專人講解及導賞畫作,今次更特設座位,讓人坐下欣賞。

即日起至74日,多維體驗藝術空間Artelli香港與日本殿堂級藝術家天野健(天野タケル,Takeru Amano)合作,以一系列實體與虛擬形式藝術作品呈獻「克隆維納斯奇襲意境」香港首展,帶來當代藝術融合Web 3.0之嶄新觀展體驗。

除了在香港展出的實體作品,天野健其他作品都會以電子形式顯示。

除了在香港展出的實體作品,天野健其他作品都會以電子形式顯示。

Artelli致力提升藝術體驗 融合現代元素創新變革

當傳統藝術作品走進Web3.0與元宇宙的虛擬世界,藝術作品不再局限於實體收藏,亦為藝術愛好者提供了數字藏 品形式的選擇。多維體驗藝術空間Artelli致力提供多元創新的藝術體驗,本次與日本藝術家天野健聯手以傳統藝術融合數碼元素,呈現藝術家首個NFT作品實體展──「克隆維納斯奇襲意境」香港首展

甫入場看到的大型維納斯非常吸睛,亦是打熱點之一。 天野健揉和對傳統的致敬與當代創作靈感,展現出「NEW ART」風格維納斯。 展覽還會模擬在家中掛畫及放置裝飾。 展覽還會模擬在家中掛畫及放置裝飾。 展覽還會模擬在家中掛畫及放置裝飾。
Ad Block

天野健首個NFT實體展 推出首批450NFT數字藏品及實體作品

Artelli繼早前於香港帶來「BE@RBRICK WORLD WIDE TOUR 3日本以外首站」後,緊接呈獻來自日本藝術家天野健在港首個NFT實體作品展「克隆維納斯奇襲意境」。展覽聚焦天野健以其最具代表性的《維納斯》系列作發想而打造的《克隆維納斯》全新系列──推出首批共450NFT數字藏品及實體作品、立體雕塑、場景藝術裝置及大型藝術裝置。藝術家從1,000多個現實生活中可見的符號視覺語彙進行創作,以直率簡約的人物角色與鮮豔飽和的色彩構圖形成強烈對比,探究與觀者之間的互動思維;現場購入《克隆維納斯》限量實體畫冊均可獲其封面同 款之NFT藏品,滿足藝術愛好者於現實與虛擬世界的收藏樂趣。

場內展出特選的50幅NFT數字藏品。 《克隆維納斯》限量實體畫冊。

藝術家限定同款濾鏡 豐富沉浸式觀展體驗

為豐富觀展體驗,藝術家以其筆下經典角色《維納斯》加入愛心及檸檬元素、「豆豆眼」臉孔與貓咪特效創作成兩款AR互動濾鏡,讓觀展者可於Artelli展場體驗代入畫中角色的樂趣

Artelli展場特設AR互動體驗。 Artelli展場特設AR互動體驗。 Artelli展場特設AR互動體驗。

天野タケル「克隆維納斯奇襲意境」香港首展

日期:即日起至74

時間:週一至日11:00 – 21:00

地點:中環皇后大道中16-18號新世界大廈地下及地庫18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