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好去處
2024-02-20 11:28:34

網上熱話|迪士尼男工作人員Hit爆小紅書 熱度更勝LinaBell 網民:快幫忙尋人!

分享:
迪士尼男工作人員Hit爆小紅書 熱度更勝LinaBell 網民:快幫忙尋人!

迪士尼男工作人員Hit爆小紅書 熱度更勝LinaBell 網民:快幫忙尋人!

迪士尼樂園一向是夢幻的國度,相信有不少人都會在入內後開啟瘋狂拍照模式,由小鎮大街影到城堡,再與偶遇的每一個卡通人物合照。不過,除了以上必影景點之外,近年香港迪士尼就有一個全新的打卡位,吸引大批網民追住影!香港迪士尼內一位男工作人員近日就Hit爆小紅書,大批內地遊客更專程在迪士尼尋找他的身影,勢要與他成功影合照,其人氣更直逼卡通人物LinaBell!

 

(圖片來源:小紅書)

(圖片來源:小紅書)

內地網民力追迪士尼男工作人員 合照Hit爆小紅書

迪士尼其中一個熱門的影相位,絕對非與不同的卡通人物合照莫屬,而每位卡通人物亦會有最少一名工作人員陪同,帶領卡通人物行到影相位之餘,亦會幫手揸機影靚相。不過,近年香港迪士尼就出現一個新奇情況,只因入場的遊客除了想同卡通人物影相外,竟然連工作人員都唔放過!香港迪士尼一位男工作人員近日就紅遍網絡,他與遊客們的合照更Hit爆小紅書!

 

Klook.com
(圖片來源:小紅書)

(圖片來源:小紅書)

熱度更勝LinaBell 僅1情況會拒絕合照

據悉,這位男工作人員名為「SANTI」,雖然不清楚國籍,但他擁有深啡色的頭髮及眉毛,配合「鬼鬼地」的外表,成功吸引大批粉絲。而在大部分影片中,SANTI都與新興起的受歡迎卡通人物LinaBell孖公仔,二人的可愛外表及舉動令大批女網民尖叫,亦有網民表示SANTI在合照上基本來者不拒,僅在他帶住卡通人物時才會禮貌地婉拒合照,十分稱職。

 

(圖片來源:小紅書) (圖片來源:小紅書) (圖片來源:小紅書) (圖片來源:小紅書) (圖片來源:小紅書) (圖片來源:小紅書)

大批網民心心眼:真正迪士尼王子!

SANTI出眾的外表和貼地的交流令他收獲大批粉絲,有網民更指他的五官輪廓優秀,大眼濃眉再加少少鬚根,令人聯想到P1X3L成員‎歐鎮灝(George),更令他成為迪士尼其中一個熱門人物。大批網民紛紛在網上分享他的照片及合照,又留言指對方是「最帥CM」、「笑起來真的好可愛好溫柔」、「真人又高又帥」、「不笑的時候有種憂鬱的氣質」,更有人直接封他為「真正迪士尼王子」!

 

Ad Block
(圖片來源:小紅書) (圖片來源:小紅書) (圖片來源:小紅書) (圖片來源:小紅書) (圖片來源:小紅書)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