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4-03-10 18:00:00

復活節2024|半島精品店呈獻「蓓蕾綻放」系列!復活兔青金桔椰子蛋糕/朱古力禮盒

分享:
復活節2024|半島精品店呈獻「蓓蕾綻放」系列!復活兔青金桔椰子蛋糕/朱古力禮盒

復活節2024|半島精品店呈獻「蓓蕾綻放」系列!復活兔青金桔椰子蛋糕/朱古力禮盒

復活節2024|冬季霜雪退盡之後,迎來春夏,大自然以色彩、鮮花、風味和香氣,聲勢浩大的來提醒人世間的四季更迭。當大家在傳頌著新的開始、願望和夢想時,半島精品店呈獻「蓓蕾綻放」系列,把這個令人愉悅的時刻精緻明確地展現。

沉醉於春天的迷人魅力中,欣賞法國藝術家Agathe Singer 繁花似錦的浪漫插畫。Agathe 透過每一朵盡情綻放的花揭開了一個關於友誼、親情和愛情的故事。黃玫瑰是友誼和喜樂的象徵,火焰蘭燃點浪漫和激情,而深邃迷人的山茶花則代表著欽佩、愛慕和忠誠。

隨著蝴蝶的翅膀優雅地搖曳,飛進時令鮮果和花卉的國度裡。在半島精品店,有豐盛的禮物選擇之外,也有融入當季風味的手工精緻美食,琳瑯滿目。盡情享用甜美的朱古力糖果,品嚐鬆香牛油夾餅和美味曲奇,配以清新的水果茶,益發精神抖擻。

復活節蛋糕2024|半島精品店 復活兔青金桔椰子蛋糕

復活節臨近,除了各式精品朱古力和美點以季節性禮盒盛外 (由$128至$598),半島精品店更推出復活兔青金桔椰子蛋糕($538採用了酸爽的青金桔糖霜,配以豐盈的慕絲和香滑的椰子忌廉。特別加入香脆榛子配酥皮朱古力粟米片,增添口感,與風味和諧結合,令您回味再三可於3月14日起在 官網預訂,並於3月21日起在精品店發售。

踏上這段以甜蜜、喜樂和愉悅交織在一起精彩旅程,半島精品店的蓓蕾綻放」系列,猶如藝術和美食結合的一段舞曲,把春天的美艷和夏天的繁茂在歌頌快樂人生的和諧芭蕾舞中呈現,可於3月21日起在 官網選購,並於3月28日起在精品店發售。以當季的美好去犒勞自己或與身邊摯愛好友分享。

半島精品店與咖啡廳

地址:九龍尖沙咀梳士巴利道半島酒店商場

電話:+852 2696 6969

營業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7:00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