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1-07-23 07:30:00

德國寶納米廚房 迷你多功能無明火煮食神器

資料由客戶提供

分享:

近年大行其道的「納米樓」,美其名配備開放式廚房,但實際上是在家中角落裝上納米廚具就成為所謂的「納米廚房」。更重要的是,根據屋宇署消防安全守則,絕大部份開放式廚房並不符合明火煮食的條件,換言之只能選擇無明火的煮食方法! 不過,作為納米樓業主抑或即將搬入納米樓的住戶,又毋須擔心餐餐無啖好食!德國寶貼心為你推薦「無明火煮食神器」。一系列神器機仔細細超慳位,且功能百變,迎合所有煮食需求,全方位照顧您的起居飲食,絕對是納米廚房救星!無論想享受一個人的浪漫、兩個人的甜蜜,還是一家人的溫馨,從此更簡單!

煮乜都掂、乜煲都啱用 
德國寶迷你電陶爐

機仔細細火力大大的迷你電陶爐採用超慳位的圓形機身設計,而且極致輕巧,更配備 13A 插頭一插即用,無論炒餸、煲湯、打邊爐、嘆壽喜燒都極方便!機身圓周只有約 28 厘米,省去四角所佔用的空間更慳位,煮食時「用盡每一吋」擺放豐富食材! 而且無需配合特定鍋具使用,不論是瓦煲、陶瓷鍋、不銹鋼鍋具、易潔鍋具等,只要是耐熱鍋具,迷你電陶爐均可加熱!讓你可根據食材的特性或烹調方式,自行選擇適合的鍋具,獲得更完美烹調效果! 

立即購買:https://www.germanpoolstore.com/chi/gid-rs32t.html

 

迷你電陶爐共13段火力調校,慢燉爆炒冇難度

迷你電陶爐共13段火力調校,慢燉爆炒冇難度

蒸、烤、焗、氣炸、慢煮樣樣皆能 
德國寶迷你多功能蒸烤焗爐

超的骰的迷你多功能蒸烤焗爐採用座枱式慳位設計,置於廚房枱面美觀又不佔用過多空間,幫您用盡廚房每分每寸,內藏 20L 容量,烹調原隻雞或原隻龍蝦都無問題。集蒸爐、焗爐、氣炸鍋及慢煮棒等多種煮食電器於一身,一機有齊多種功能:蒸氣烹調鎖住食物水份營養;立體烤焗簡單做到外脆內嫩口感;健康氣炸香脆無油又低脂;低溫慢煮精準烹調媲美頂級名廚!內置多達 23 種食譜,一鍵自動為您炮製百變料理,任何菜式都毫無難度,咁就唔使食來食去都是咸魚白菜咁悶啦! 

立即購買:https://www.germanpoolstore.com/chi/sgv-2020.html

屋企自私嘆無煙 BBQ、日式燒肉
德國寶迷你光波燒烤爐

德國寶光波爐家族新成員—迷你光波燒烤爐,機身輕巧的骰,方便收納!配合上下立體極速加熱,燒烤夠快,燒肉件件夠 juicy!讓你在家都可輕鬆舉辦無煙無油的健康燒烤盛宴! 特別配備德國寶獨有的遠紅外線鹵素管,並增設隱藏式下發熱線,全電子精準控制,立體極速加熱。通過光波強勁穿透力將食物內的脂肪加熱沸騰,利用食物本身的油脂進行烹調,燒烤時無需額外落油,可以真正少油低脂品嚐美味燒肉! 。 
貼心附送精緻實用的「光紋導油盤」及 「平底烤盤」,無需另購!特別採用 Teflon 不黏塗層,燒烤時食物殘渣不黏盤,燒烤期間無需換盤,用廚房紙一抹即可清除盤上污漬,無論使用 或清潔都極方便! 

立即購買:https://www.germanpoolstore.com/chi/kqb-29e.html

迷你光波燒烤爐輕觸式LED屏幕,操作極簡單

迷你光波燒烤爐輕觸式LED屏幕,操作極簡單

兩餸一湯 白飯夠裝
纖營蒸煮盒 

纖巧機身方便辦公室或家居收納,置於辦公桌或抽屜皆美觀而不佔用過多空間;只需自選健康營養食材,預設烹調時間,到時到候即可品嚐新鮮熱騰的「煮」家菜,食得健康又有「營」! 雙層四膽設計,採用優質食品級 304 不銹鋼製造,能讓食材全方位快速均勻受熱,同時鎖住食物營養和精華;上層雙膽設計適用於蔬菜、肉類等固體食物,下層兩膽可用作煮飯、燉 湯、煲粥或製作甜品,兩餸一湯,營養均衡。 

立即購買:https://www.germanpoolstore.com/chi/fsl-103.html

養生保健 煮飯蒸菜一Take 過
德國寶迷你麥飯石電飯煲 

德國寶迷你麥飯石電飯煲精選優質麥飯石,製成塗層內鍋,真正天然,堅固耐用、易潔不黏底之餘,蘊含多種天然礦物質、微量元素和生物活性復合礦物,具養生保健功效。內置煮飯、煲粥、蒸和燉四合一功能,並附贈迷你蒸盤,煮飯蒸菜一Take 過;400W 高功率迅速加熱,煮出米飯粒粒甘香煙韌、晶瑩飽滿。配備長達24小時預定功能,更快、更慳時間,讓您隨時享受佳餚,不用再餓著肚子等! 

立即購買:https://www.germanpoolstore.com/chi/src-204-fc-1.html

便攜燉湯壺一鍵煲水、燉煮、隔水燉及保溫

便攜燉湯壺一鍵煲水、燉煮、隔水燉及保溫

養生燉湯  一鍵搞掂
德國寶便攜燉湯壺 

德國寶便攜燉湯壺外型小巧慳位,700 毫升容量足夠裝滿兩碗養生補品,而且樣樣皆能,煲水、燉煮、隔水燉都一鍵搞掂,可以煮麵、煲粥、煲湯、燉補 品、焗養生茶,甚至製作暖奶或朱古力火鍋都無難度。 
配備時尚輕觸式面板,簡單易用,而手柄則採用隱藏式貼心設計:合起來易於攜帶,展開後即可倒盛補品;採用食品級 304 不銹鋼內鍋,並附贈不銹鋼 燉盅,用於隔水燉煮,安全無毒,配合清晰顯示屏,烹調功能、溫度及時間一目了然。 

立即購買:https://www.germanpoolstore.com/chi/ktm-104.html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