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03-24 16:00:00

新品速遞|Dior鏡光唇膏新升級 必入粉紅漆皮外殼 藤格圖騰縫線超細緻

分享:
新品速遞|Dior鏡光唇膏新升級 必入粉紅漆皮外殼 藤格圖騰縫線超細緻

新品速遞|Dior鏡光唇膏新升級 必入粉紅漆皮外殼 藤格圖騰縫線超細緻

Dior經典的鏡光誘惑唇膏,最近不單升級配方及加入新色調,更推出4款不同設計唇膏外殼,包括飾有藤格圖騰的粉紅漆亮外殼,時尚之餘更充滿少女感!

鏡光誘惑唇膏以全新配方登場,採用90%天然成分,並傾注花卉護唇成分,不單持續水潤,更實現長時間持妝,唇釉般的光澤感,大大提升貼服度。

Dior全球時裝及彩妝品牌大使Jisoo示範全新的鏡光誘惑唇膏。 鏡光誘惑唇膏新增4款唇膏外殼。

35款新色 大推磚紅色Dior 8

品牌的彩妝創作及形象總監Peter Philips調配出35款全新色調,主打多款新色及原創色調,由紅色到粉紅、裸色至磚紅色,及一系列玫瑰木色調都有。而當中最矚目的,相信是全新磚紅色Dior 88Dior先生的幸運數字,華麗磚紅色適合大部分的膚色,既優雅細膩,同時亦易於搭配。

Dior 8同時呈現於誘惑煥彩潤唇膏。 鏡光誘惑唇膏推出35款全新色調。

4款外殼化身時尚配飾

鏡光誘惑唇膏更換上4款不同設計的唇膏外殼,向品牌的高級訂製時裝致敬,靈感擷取自Dior的經典設計元素,猶如一件時尚配飾。

當中黑色漆亮外殼線條俐落流麗,呈現如黑膠唱片的效果,並在邊緣飾以經解構的Dior Oblique標誌,時尚又具氣派。另外3款包括華麗耀目的Metallic SilverIndigo Denim則突顯原色牛仔布的高貴特質。

Dior鏡光誘惑唇膏 $350 (唇膏補充裝 $280、唇膏外殼 $240)

粉紅漆亮外殼 飾上經典藤格紋縫線

但最令女生心動的,一定是向品牌精湛皮革工藝致敬的Pink Cannage,呈粉紅漆亮效果的外殼,飾上經典的Cannage藤格圖騰縫線,拿在手上極有質感,加上細緻度高,絕對值得入手!唇膏更可以換上補充裝色調,意味即使用光,都一樣可以繼續使用外殼。系列將於41日發售,想買的女生記得mark定日子啦!

Ad Block
Pink Cannage向品牌精湛的皮革工藝致敬。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