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旅遊
2019-09-03 13:15:00

小菜‧點中尋

分享:

曾連續五年榮獲米芝蓮一星殊榮的「粵」,主廚賴正成師傅與點心師傅絞盡腦汁,將廣受食客歡迎的廣東小炒及游水海鮮融會於多款精緻點心之中,小菜精髓一啖品嘗。文:Winki  攝:CY Lam

冬茸蟹肉灌湯餃
將夏天時令湯品「冬瓜盅」變作灌湯餃,師傅將上湯珍料如冬瓜粒、蝦肉、帶子粒、蟹肉、火腿茸等釀入餃內再灌湯蒸,一啖就能將清湯與材料入口。

冬茸蟹肉灌湯餃 將夏天時令湯品「冬瓜盅」變作灌湯餃,師傅將上湯珍料如冬瓜粒、蝦肉、帶子粒、蟹肉、火腿茸等釀入餃內再灌湯蒸,一啖就能將清湯與材料入口。

全新點心菜單由9月2日起開始在「粵」午市供應,每款$48起。

「粵」 北角城市花園道9號城市花園酒店1樓│2806 4918

古法千層糕
由於調校粉漿厚薄、製作時間都講求精準無誤,繁複工序坊間少見,師傅以糖冬瓜、鹹蛋黃、椰絲拌成餡,與千層糕包皮相間成三層再蒸煮兩次,吃起來甘香鬆化,夾雜絲絲椰香。

古法千層糕 由於調校粉漿厚薄、製作時間都講求精準無誤,繁複工序坊間少見,師傅以糖冬瓜、鹹蛋黃、椰絲拌成餡,與千層糕包皮相間成三層再蒸煮兩次,吃起來甘香鬆化,夾雜絲絲椰香。

脆皮乳豬包
脆到不行的乳豬與包同吃,中心夾著青瓜片與乳豬汁,三重口感欲罷不能,打卡亦一流!

脆皮乳豬包 脆到不行的乳豬與包同吃,中心夾著青瓜片與乳豬汁,三重口感欲罷不能,打卡亦一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