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旅遊
2024-03-01 04:29:36
日報

漫遊春日 濟州金黃花海

分享:
韓國 濟州島 涉地可支

對韓劇迷絕不陌生的地方濟州島涉地可支,孕育無數經典韓劇,包括《大話妹》和《All In》等,原來每年3月至4月,這裏還孕育千萬朵油菜花,常常令人停下注目。旅遊360推出韓國濟州島4天團,帶領團友打卡觀賞油菜花和其他景點,深度認識濟州島春天之美。

涉地可支位處海岸懸崖上一片寬闊的草地,一棵樹也沒有,只有在海岸上聳立着一塊叫仙石的岩石。每年春季,草地就會搖身一變成為一大片鮮黃嬌嫩的油菜花田,與燦爛金黃的陽光、湛藍的海洋相互輝映,比任何地方的油菜花田帶着更鮮明、美麗的色澤。漫步於耀眼盛開的油菜花田間,並可欣賞海岸絕景與眼前如巨型大象般的城山日出峰。

韓國濟州島4天團(KCJF04)
遊覽:涉地可支、世界自然遺產城山日出峰、漢拏山國立公園、新山公園、葯泉寺、彩虹海岸、ECO LAND森林小火車樂園
出發日期:3月至4月(開花情況視天氣情況而定)

查詢:旅遊360 | 網站 | 2115 0035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