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旅遊
2024-03-01 04:29:32
日報

潮玩釜山2大超人氣景點

分享:
南韓 釜山

南韓釜山近年最熱門的景點,非「海雲台Blueline Park海濱列車」莫屬!隨着列車緩慢前行,眺望一望無際的海景。列車於2020年10月啟用後,莫講旅客,就連當地人都十分喜歡,馬上成為最熱門的釜山景點。永安旅遊推出「釜山6天周遊之旅」包括乘坐外觀復古兼色澤亮麗的Blueline Park海雲台海岸列車,還有潮玩Skyline Luge斜坡滑車等玩樂體驗。

海雲台Blueline Park海濱列車由舊鐵道改建,全長4.8公里,單軌復古造型列車,車內所有座位皆面向大海,沿途欣賞東釜山海岸絕景,猶如在眼前展開一幀全景圖。同樣是釜山親子新景點的釜山天際斜坡滑車,2021年開幕,旅客踩進車內沿着山坡車道一路向下,有時會出現連續S型過彎,有時還能遠眺蔚藍海景,有時又會穿過橋下,或也有機會近距離近看釜山樂天世界城堡,加上飆速感超刺激。

南韓 釜山

Info
釜山6天周遊之旅(AKBFN06NI)
特色:乘坐Blueline Park海雲台海岸列車,前往人氣賞花景點溫泉川、海雲台迎月路等,以及到訪海雲台X the SKY觀景台,潮玩Skyline Luge斜坡滑車2次體驗等。
出發日期:3月29日
費用:$7,899起

查詢:永安旅遊 | 網站 | 2928 8882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