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飲食
2024-04-09 16:37:00

鵝頸熟食中心|清真惠記/九記牛什/海記燒臘飯店/根記健康素食各有賣點

分享:
鵝頸熟食中心|港島最人氣熟食中心!間間都係人龍名店 清真惠記/九記牛什粉麵/海記燒臘飯店/根記健康素食

鵝頸熟食中心|港島最人氣熟食中心!間間都係人龍名店 清真惠記/九記牛什粉麵/海記燒臘飯店/根記健康素食

灣仔鵝頸熟食中心是香港第一個位於街市裏面的熟食中心,多年內都是區內街坊、學生和上班族的飯堂,晚上更有不少店舖供應大排檔美食,尤其是冬天特別多人來光顧羊腩煲,氣氛一流。接下來推介清真惠記/九記牛什/海記燒臘飯店/根記健康素食四間這裏必食的人龍名店,全部都很有名氣,味道有保證!要留意部分灣仔鵝頸熟食中心食肆星期日休息,出發前留意各店舖的營業時間。

童年回憶食物|歐陸滋味杯(am730製圖) 童年回憶食物|campino士多啤梨牛奶糖(am730製圖) 童年回憶食物|kinder出奇蛋(am730製圖) 童年回憶食物|百福燉蛋、燉奶(am730製圖) 童年回憶食物|Mon cheri朱古力(am730製圖) 童年回憶食物|奇趣杯(am730製圖) 童年回憶食物|四方果啫喱(am730製圖)

鵝頸熟食中心|馳名清真咖喱羊腩

清真惠記開業超過半世紀,老闆是回教徒,所以店舖並不提供豬肉食品,反而有自家出品的燒鵝和馳名咖喱,公認有水準。來到這裏必食掛爐燒鴨髀飯,鴨皮烘得香脆,富有光澤,非常吸引,肉質香嫩亦有油香。另外咖喱羊腩用秘製香料煮製,風味特別,雖然質感較稀,但吃起來味道濃郁,香而不辣,羊腩軟腍入味而且份量多,難怪最受歡迎!

清真惠記地址:灣仔寶靈頓道21號鵝頸街市1樓鵝頸熟食中心5號鋪

清真惠記營業時間︰11︰00-18︰00(資料來源︰Openrice)

清真惠記開業超過半世紀。(相片來源:instagram:hy_food_10) 咖喱羊腩。(相片來源:instagram:billy_tsoi_hk) 羊腩軟腍入味而且份量多(相片來源:instagram:billy_tsoi_hk) 必食掛爐燒鴨髀飯。(相片來源:instagram:hy_food_10)

鵝頸熟食中心|人龍牛雜車仔麵

除了最有名氣的清真惠記外,九記牛什粉麵都很受歡迎,午市必定大排長龍。店家主打牛雜和車仔麵,近二十款配餸可供選擇,最平三餸粉麵$34就有交易,平絕銅鑼灣!來到必食煎魚餅,以鯪魚肉自家製作,口感彈牙,亦富有魚肉鮮香。另外馳名牛什亦出色,用新鮮牛製作,份量多,而且夠入味,牛腸處理得乾淨,牛肚軟腍,整體水準高!

九記牛什粉麵地址:灣仔寶靈頓道21號鵝頸街市1樓鵝頸熟食中心8號鋪

九記牛什粉麵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07︰00-16︰00,星期日休息)

客人需要自行排隊買麵。(相片來源:instagram:ryokotsukahara) 牛雜車仔麵。(相片來源:instagram:funny_thing) 近二十款配餸可供選擇。(相片來源:instagram:ryokotsukahara)

鵝頸熟食中心|抵食素菜三餸飯

假若你是素食人士,一定要試試這間CP值很高的素菜,店舖以三餸飯套餐作為招徠,美味齋菜配上白飯例湯不過賣四十多元,對比同區餐廳絕對經濟實惠。菜式方面選擇亦多,有番茄薯仔、翠肉瓜、素魚餅、雜菜炒粉絲等等,都是簡單不花巧的素菜,感覺少油健康,非常養生!另外店舖晚上也有供應素食小炒,是區內少有的素菜選擇。

根記健康素食地址:灣仔寶靈頓道21號鵝頸街市1樓鵝頸熟食中心6號舖

根記健康素食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11︰00-14︰30,星期日休息)

Ad Block
店舖晚上也有供應素食小炒,是區內少有的素菜選擇。(相片來源:instagram:leicasimon) 素菜三餸飯套餐。(相片來源:instagram:chillfoogle) 例湯清甜。(相片來源:instagram:chillfoogle) 簡單不花巧的素菜,感覺少油健康。(相片來源:instagram:chillfoogle)

鵝頸熟食中心|出爐燒味香噴噴

海記燒臘飯店在鵝頸熟食中心開業多年,自設燒味工場,所以全部燒臘都是每日新鮮製作。燒鴨、燒肉和叉燒也是招牌貨,價錢貼地,而且份量不吝嗇,絕對是糧尾恩物。此外店舖還有另一招牌貨咖哩羊腩,咖喱超香濃,不少食客都喜歡燒味咖哩雙拼一起吃,夠晒滿足!

海記燒臘飯店地址:灣仔寶靈頓道21號鵝頸街市1樓鵝頸熟食中心3號鋪

海記燒臘飯店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10︰30-19︰00,星期日休息)

燒味咖哩雙拼!(相片來源:instagram:Justafoodie) 出爐燒味香噴噴(相片來源:instagram:foodreviewerhk)
Klook.com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