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4-09 16:20:53

鄧炳強介紹沙頭角熟食中心三大美食 「其他地方食唔到呢種味道」|Ray Online

分享:
鄧炳強特別推介三款名列沙頭角十大美食榜的美食,均是於沙頭角熟食中心。(影片截圖)

鄧炳強特別推介三款名列沙頭角十大美食榜的美食,均是於沙頭角熟食中心。(影片截圖)

沙頭角第二期開放計劃今年一月起正式展開,容許遊客「自由行」,吸引不少市民前往打卡。保安局局長鄧炳強今日(9日)在社交平台上發表影片,化身「美食KOL」,介紹沙頭角熟食中心內的美食,「最重要係其他地方真係食唔到呢種味道」。

鄧炳強特別推介三款名列沙頭角十大美食榜的美食,均是於沙頭角熟食中心。(影片截圖) 鄧炳強特別推介三款名列沙頭角十大美食榜的美食,均是於沙頭角熟食中心。(影片截圖) 鄧炳強特別推介三款名列沙頭角十大美食榜的美食,均是於沙頭角熟食中心。(影片截圖) 鄧炳強特別推介三款名列沙頭角十大美食榜的美食,均是於沙頭角熟食中心。(影片截圖) 鄧炳強特別推介三款名列沙頭角十大美食榜的美食,均是於沙頭角熟食中心。(影片截圖) 鄧炳強特別推介三款名列沙頭角十大美食榜的美食,均是於沙頭角熟食中心。(影片截圖) 鄧炳強特別推介三款名列沙頭角十大美食榜的美食,均是於沙頭角熟食中心。(影片截圖) 鄧炳強特別推介三款名列沙頭角十大美食榜的美食,均是於沙頭角熟食中心。(影片截圖) 鄧炳強特別推介三款名列沙頭角十大美食榜的美食,均是於沙頭角熟食中心。(影片截圖) 鄧炳強特別推介三款名列沙頭角十大美食榜的美食,均是於沙頭角熟食中心。(影片截圖) 鄧炳強特別推介三款名列沙頭角十大美食榜的美食,均是於沙頭角熟食中心。(影片截圖) 鄧炳強特別推介三款名列沙頭角十大美食榜的美食,均是於沙頭角熟食中心。(影片截圖) 鄧炳強特別推介三款名列沙頭角十大美食榜的美食,均是於沙頭角熟食中心。(影片截圖) 鄧炳強特別推介三款名列沙頭角十大美食榜的美食,均是於沙頭角熟食中心。(影片截圖) 鄧炳強特別推介三款名列沙頭角十大美食榜的美食,均是於沙頭角熟食中心。(影片截圖) 鄧炳強特別推介三款名列沙頭角十大美食榜的美食,均是於沙頭角熟食中心。(影片截圖) 鄧炳強特別推介三款名列沙頭角十大美食榜的美食,均是於沙頭角熟食中心。(影片截圖) 鄧炳強特別推介三款名列沙頭角十大美食榜的美食,均是於沙頭角熟食中心。(影片截圖) 鄧炳強特別推介三款名列沙頭角十大美食榜的美食,均是於沙頭角熟食中心。(影片截圖) 鄧炳強特別推介三款名列沙頭角十大美食榜的美食,均是於沙頭角熟食中心。(影片截圖) 鄧炳強特別推介三款名列沙頭角十大美食榜的美食,均是於沙頭角熟食中心。(影片截圖) 鄧炳強特別推介三款名列沙頭角十大美食榜的美食,均是於沙頭角熟食中心。(影片截圖) 鄧炳強特別推介三款名列沙頭角十大美食榜的美食,均是於沙頭角熟食中心。(影片截圖)

鄧炳強特別推介三款名列沙頭角十大美食榜的美食,均是於沙頭角熟食中心,分別是香煎蠔餅炒麵、客家鹹菜雞飯及陳年金桔蜜,他稱讚香煎蠔餅炒麵「非常鬆脆,蠔仔大粒到如蠔豉」、客家鹹菜雞「果然好滑」,更指陳年金桔蜜是由老闆自己醃製最少3年而成,「最適合我聲音沙啞嘅人,飲完後講野都暢順一些」。鄧炳強更預告,下集將會介紹「七大沙頭角美食之最」。
 

八達通全國通互通城市|廣東、上海等336城市一文睇清(am730製圖) 八達通全國通互通城市|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山西省、內蒙古自治區(am730製圖) 八達通全國通互通城市|遼寧省、吉林省、黑龍江省、上海市(am730製圖) 八達通全國通互通城市|江蘇省、浙江省、安徽省、福建省(am730製圖) 八達通全國通互通城市|江西省、山東省、河南省、湖北省(am730製圖) 八達通全國通互通城市|湖南省、廣東省、廣西壯族自治區、海南省(am730製圖) 八達通全國通互通城市|重慶市、四川省、貴州省、雲南省(am730製圖) 八達通全國通互通城市|西藏自治區、陝西省、甘肅省(am730製圖) 八達通全國通互通城市|青海省、寧夏回族自治區、新疆維吾爾自治區(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