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旅遊
2024-04-12 15:11:00

駿業熟食市場|觀塘熟食中心高質日本菜連姜濤都幫襯過! 必食連登仔最愛香嫩燒雞!

分享:
駿業熟食市場|觀塘熟食中心高質日本菜連姜濤都幫襯過! 必食連登仔最愛香嫩燒雞!

駿業熟食市場|觀塘熟食中心高質日本菜連姜濤都幫襯過! 必食連登仔最愛香嫩燒雞!

觀塘區人口密集,因此有近四個熟食市場,而其中駿業街熟食市場和觀塘碼頭熟食市場都很受打工仔歡迎,當中有食家推介的星馬菜,也有網民熱捧的平價西餐,更有由《全民造星》參賽者主理的日本菜,各有各美味,值得大家留意。

連登仔最愛香嫩燒春雞

BBQ Grilled and Baked前身為百里香,藏身在駿業街熟食市場內,主打平民價錢味道高質的西餐,早年憑一份燒春雞在「連登」網上討論區打出名堂,吸引全港網民關注。店舖後來易手,但也保留了餐牌上的美食,質素依舊。BBQ王牌燒雞到底有何吸引?午市套餐賣約五十元,已包半隻燒雞、脆薯皇、餐湯、蒜蓉包等等,CP值高!味道也有驚喜,雞皮烘得香脆,咬開肉嫩多汁,配上燒烤醬更加好味!還有德薩斯州煙燻BBQ手撕豬絲漢堡包亦是人氣之選,套餐跟配捲心菜及脆薯皇,漢堡包大大個,內裡爽雜惹味的手撕豬絲,同樣值得一試。

BBQ Grilled and Baked

地址:觀塘駿業街67號熟食市場1樓40&44號

BBQ Grilled and Baked前身為百里香。(相片來源:instagram:foodie_siulok) BBQ王牌燒雞。(相片來源:instagram:ln123_coffoodiee) 德薩斯州煙燻BBQ手撕豬絲漢堡包(相片來源:instagram:foodie_siulok) 主打平民價錢味道高質的西餐。(相片來源:instagram:foodie_siulok) 午市套餐已包半隻燒雞、脆薯皇、餐湯、蒜蓉包。(相片來源:instagram:ln123_coffoodiee)

熟食市場少有日本菜

峯日式料理由《全民造星》參賽者阿神和友人主理,賣日本料理和丼飯,是熟食中心少有的日本餐廳。餐牌上以便當定食為主,吉列豬扒定食、石燒吉列牛等都是招牌貨。吉列豬扒選用日本豬肉,經多次揼鬆後,再沾滿蛋液和麵包糠,用滾油炸熟,做出來的豬扒表面金黃香脆,咬下來非常鬆軟,不錯。另外來自日本的石燒吉列牛也曾在香港捲起熱潮,客人可自行將吉列牛肉放在高溫的石板上燒熱,店舖更用上牛小排,肉味更香濃!

峯日式料理

地址:觀塘駿業街67號熟食市場1樓46號舖

姜濤都曾經光顧!(相片來源:instagram:mine_kwuntong) 石燒吉列牛。(相片來源:instagram:qqleung716) 吉列豬扒定食。(相片來源:instagram:siuwongdine) 賣日本料理和丼飯,是熟食中心少有的日本餐廳。(相片來源:instagram:siuwongdine) 峯日式料理。(相片來源:instagram:siuwongdine)
拿督星馬大飯店賣傳統星馬菜。(相片來源:instagram:Littlefoodiejojo) 怡保燜大細腳黑豉油乾撈麵。(相片來源:instagram:Littlefoodiejojo) 海南雞飯。(相片來源:instagram:foodkifoodki) 拿督星馬冰室(相片來源:instagram:jackeyfung35)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