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旅遊
2022-03-28 13:39:10

熟食中心|跑馬地黃泥涌熟食中心食鮑魚?必試名人飯堂風沙雞+懷舊茶檔厚多士!

分享:
熟食中心|跑馬地黃泥涌熟食中心食鮑魚?必試名人飯堂風沙雞+懷舊茶檔厚多士!

熟食中心|跑馬地黃泥涌熟食中心食鮑魚?必試名人飯堂風沙雞+懷舊茶檔厚多士!

位於跑馬地的黃泥涌熟食中心,由於地理因素,客源主要都是附近學生和區內街坊。雖然面積不大,但依然有幾間出色的小店,同樣在網上公認味道好,不可不知!接下來為大家一一介紹,下次有機會的話不妨一試!

懷舊茶檔厚多士

黃泥涌市政大廈裏面有一間開業多年的港式茶檔,賣咖啡奶茶、西多士、沙嗲牛肉麵等等為主,看似平凡,但其實他們的西多士很有名氣,厚度有近5cm,是全香港最厚的多士之一,打卡一流,吸引了很多Foodie來朝聖!奶醬厚多士不單外表有睇頭,做法都非常邪惡,先將多士表面烘底,在塗滿份量頗多的花生醬和煉奶,吃起來麵包鬆軟,醬料味道香甜,下午茶首選!此外,沙嗲牛肉公仔麵也是店舖名物,沙嗲夠惹味,牛肉肉質亦軟嫩,配上爽彈掛湯的即食麵,吃完之後一定很滿足!

昌記

地址:香港跑馬地毓秀街2號黃泥涌市政大廈2樓熟食中心1及5號

奶醬厚多士。(相片來源:instagram:top_hongkong_restaurants) 吃起來麵包鬆軟,醬料味道香甜。(相片來源:instagram:pigheadxx) 跑馬地黃泥涌熟食中心昌記。(相片來源:instagram:sikyehlu)

必試招牌風沙雞

如果有機會在晚市來訪,最熱鬧旺場的餐廳一定是銖記海鮮飯店。店舖開業多年,是區內少有的海鮮大排檔,因此有不少名人街坊都是座上客。店舖老闆陳松輝有鮑魚王子的稱號,多年來屢獲殊榮。菜式豐儉由人,由魚翅鮑魚到鑊氣小炒都任君選擇。招牌貨是風沙雞,看似是炸子雞,但表面灑上大量炸蒜,皮脆內嫩,咀嚼時肉質軟滑,滿口油香,令人印象難忘。若果預算充足,當然要試試鎮店之寶南非大網鮑,鮑魚軟腍,非常美味。

銖記海鮮飯店

地址:香港跑馬地毓秀街2號黃泥涌市政大廈2樓熟食中心4號

必試招牌風沙雞。(相片來源:instagram:hk.restaurant.foodie) 若果預算充足,當然要試試鎮店之寶南非大網鮑(相片來源:instagram:joana.lei) 鮮味海鮮。(相片來源:instagram:hk.restaurant.foodie) 由魚翅鮑魚到鑊氣小炒都任君選擇。(相片來源:instagram:hk.restaurant.foodie) 皮脆內嫩,咀嚼時肉質軟滑,滿口油香。(相片來源:instagram:joana.lei)

學生、打工仔快餐首選

最後這間泰記主打早餐、常餐等速食快餐,價錢貼地平民,$40左右就有交易,是跑馬地少有的平價早餐選擇。如果午餐時段來到,餐牌上除了有中式炒飯,也有多款西式意粉供應,不妨試試番茄辣豆螺絲粉,茄汁香噴噴,每條螺絲粉都沾滿醬汁,非常開胃。另外凍奶茶也是傳統風味,茶底香濃,值得一試。

泰記

地址:香港跑馬地毓秀街2號黃泥涌市政大廈2樓熟食中心5號

番茄辣豆螺絲粉非常開胃。(相片來源:instagram:ggivy) 凍奶茶也是傳統風味。(相片來源:instagram:hongkongeatz) 泰記主打早餐、常餐等速食快餐。(相片來源:instagram:hongkongeatz)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