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旅遊
2021-11-16 18:44:00

韓國大熱|三養火雞麵新出啤酒!韓國聯乘啤酒合集 海螺罐頭、鞋油都有?!

分享:

最近不少韓國品牌紛紛「踩過界」,大推與品牌同名的副產品,而最近不少食品品牌更伸向了啤酒界,推出各種聯乘啤酒!以下就為大家介紹韓國聯乘啤酒合集,有機會不妨一試吧!

**飲酒勿開車,未滿十八歲者,禁止飲酒**

韓國啤酒合集|熊牌米啤酒 (곰표밀맥주)

韓國之所以突然掀起與啤酒聯乘的熱潮,其實源於韓國麵粉品牌熊牌(곰표)先推出了包裝獨特、味道出眾的米啤酒(곰표밀맥주),剛推出不久就賣斷市,亦從期間限定產品變成了常駐產品,可見它的受歡迎程度!這款米啤酒雖然是小麥啤酒,但喝起來只有淡淡的麥香,反而是水果香氣更明顯,特別適合喜歡喝水果酒的人士飲用。

啤酒配上炸雞一流!

啤酒配上炸雞一流!

熊牌亦有推出韓國人喜歡的甜米露。

熊牌亦有推出韓國人喜歡的甜米露。

韓國啤酒合集|馬牌黑啤酒 (말표흑맥주)

除了麵粉品牌熊牌外,鞋油品牌馬牌(말표)亦有與多種產品進行聯乘,例如朱古力、零食等,當然也少不了推出自家的馬牌黑啤酒 (말표흑맥주)!其黑啤酒的味道濃郁,帶有咖啡和朱古力香,口感亦比較濃稠,因此並非每個人都喜歡,反應亦不及熊牌米啤酒熱烈。不過如果喜歡黑啤酒的話,馬牌的黑啤酒便屬不錯的選擇,味道濃郁之外,價格亦比較便宜,黑啤酒愛好者可以一試!

韓國啤酒合集|海螺啤酒 (유동골뱅이맥주)

不少韓國人都會用海螺罐頭製作下酒菜,配着啤酒或燒酒一起食用,而韓國國民海螺罐頭유동골뱅이 亦因此特別推出海螺啤酒 (유동골뱅이맥주)。其包裝與罐頭相似,雖然喝起來沒有海螺味,裏面亦沒有放入海螺,但就與韓國人愛吃的涼拌海螺特別合襯,因此大受韓國人歡迎,更成為便利店的手工啤酒銷售部門第一名!

黑啤酒的味道濃郁。

黑啤酒的味道濃郁。

除了熊牌和馬牌外,還有白羊牌都有推出乘啤酒。

除了熊牌和馬牌外,還有白羊牌都有推出乘啤酒。

海螺啤酒與罐頭的包裝類似。

海螺啤酒與罐頭的包裝類似。

韓國啤酒合集|辣火雞啤酒 (불닭맥주)

如果平日喜歡吃辣的話,一定會知道三養出品的辣火雞麵,而最近他就特別推出了辣火雞啤酒 (불닭맥주),讓大家可以配着啤酒吃辣火雞麵!不過其實這款啤酒並非辣火雞味,而是清新的芒果味,不過喝起來其實只有一點點芒果味,反而小麥的味道更明顯,比較像是帶有芒果香的濃郁小麥啤酒,配着辣火雞麵吃尚算不錯。

韓國啤酒合集|真拉麵啤酒 Jin Lager (진라거)

宵夜的時候除了吃公仔麵外,配上啤酒亦屬不錯的選擇,而韓國國民拉麵之一的真拉麵(진라면)就因此推出自家品牌的拉格啤酒 Jin Lager(진라거),啤酒的罐裝包裝採用與拉麵包裝相似的設計,充滿玩味。而拉格啤酒的味道帶有濃郁的小麥香,同時可聞到些許蜂蜜的味道,如果喜歡喝較濃郁的啤酒,Jin Lager便屬於不錯的選擇。

韓國啤酒合集|梨紅冬啤酒 (배홍동맥주)

韓國人在夏天時特別喜歡吃辣拌麵,今年新出品的梨紅冬拌麵(배홍동비비면)就大受韓國人歡迎,成為新推的拌麵之一!而梨紅冬拌麵亦參與了與啤酒界合作的項目,推出梨紅冬啤酒 (배홍동맥주),包裝亦同樣採用與拌麵類似的設計。雖然這款啤酒並非專門為配着拌麵吃而設,但與拌麵一樣有為人們帶來「清涼感」的目標,可以隱約地喝到麥香,比較適合配上炸雞、薄餅飲用,瞬間可以獲得「清涼感」!

配上拌麵一起吃屬不錯的選擇。

配上拌麵一起吃屬不錯的選擇。

不妨趁着露營時來一罐吧!

不妨趁着露營時來一罐吧!

梨紅冬啤酒特別適合配上炸物下酒菜。

梨紅冬啤酒特別適合配上炸物下酒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