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旅遊
2018-07-19 20:00:00

一千零一夜 Kasbah Tamadot

分享:
Kasbah Tamadot Superior Room

Kasbah Tamadot Superior Room

Kasbah Tamadot

Kasbah Tamadot

柏柏爾帳篷(Berber Tents)

柏柏爾帳篷(Berber Tents)

Asounfou spa

Asounfou spa

北非摩洛哥是不少人的旅遊bucket list,維珍臻選酒店集團(Virgin Limited Edition)的Kasbah Tamadot正位於充滿北非民眾風情的摩洛哥。由馬拉喀什前往只需45分鐘車程,便可進入這家堡壘酒店。酒店共有28間裝潢獨特的客房和套房,亦有10個柏柏爾帳篷(Berber Tents),讓客人一嘗貴族感覺,體驗最原始的北非風情。超過90%的員工來自當地的柏柏爾村莊(Berber villages),為住客提供最貼心的服務。

酒店的水療中心Asounfou提供最正宗的土耳其浴,踏進Asounfou水療中心的土耳其浴室,牆身的柔和色彩、香氣和濕潤的空間,能令客人馬上感到放鬆。水療師以摩洛哥黑皂savon noir為客人去除身體每一寸角質。Savon noir由橄欖和桉樹精油製成,富含維生素E,為皮膚做去角質之餘,同時滋潤肌膚。水療師亦會穿上專用手套為客人按摩,刺激淋巴和循環系統,同時張開毛孔,將身體表面的死皮和細菌統統帶走。沖過冷水浴後,便敷上Ghassoul,Ghassoul是從摩洛哥阿特拉斯山富含礦物質的哈娑土恆溫泥中提取而成,研磨成細粉後,可以用於皮膚和頭髮,屬100%有機。幾百年來,當地女性都是以Ghassoul以清潔皮膚和頭髮,效果顯著。讓皮膚吸收礦物質,亦可減緩身體疼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