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旅遊
2022-09-13 13:14:12

大角咀美食|全港獨家創意冬甩漢堡 $70炸雞漢堡加珍珠 手打牛肉配棉花糖 多重口感!

分享:

大角咀有間新開業的街坊小店,由幾位年輕人創業,店名叫BTB - Better Than Burger,怎樣做才會比一般漢堡更出色?原來是用美式冬甩去替代一般麵包,再夾上芝士蔬菜和肉類,貌似傳統但認真一看就知分別,食材用料充滿驚喜。

用料新奇多重口感

冬甩是原味冬甩,雖然並非自家出品,但選料不馬虎,每個冬甩都圓潤鬆軟,按壓時充滿彈性,空氣感十足,質感非常適合做漢堡!餐牌上基本分成手打牛肉、雙層魚柳、炸雞和燒雞四款冬甩漢堡,味道同樣討好。但既然一場來到,當然要試試招牌漢堡包是棉花牛($76)!店家用把雙層牛肉冬甩加上香甜棉花糖,組合夠衝擊。冬甩用多士爐烘底,漢堡扒嚴選幾種牛肉搓成,淋上自家調製的辛甜漢堡包醬,最後放滿棉花糖並用火槍輕輕炙燒,口感複雜有層次。還有一款叫珍珠雞($70),食材一樣意想不到地有創意,同樣用冬甩包,裡面夾著醃製十小時以上、即點即炸的炸雞冬甩,加上每日新鮮烹煮的珍珠,吃起來嚼勁十足。

每個冬甩都圓潤鬆軟,按壓時充滿彈性 棉花牛($76) 棉花牛($76)

創意造出香港人獨有漢堡

「冬甩漢堡這個意念其實我在外國都有見過的,但在香港暫時就比較少見,所以我們就想做一個先行者,用一個『Why not?』的精神不斷嘗試,加入本地化的配料,希望創造出香港人獨有的漢堡。」老闆黃先生向我們分享。以為用料太前衛就無人問津?非也,老闆透露店舖試業期間已經有不少街坊捧場,更出現回頭客,為他們注下一支強心針。「其實這裡的街坊都會嘗試新口味,不論大人小朋友、外國人或本地人都有想嘗試的心,都有回頭客,我們短短試業了一星期多,已有一些熟悉的面孔,證明了這個配搭其實蠻成功。」老闆黃先生說。如果你勇於嘗試新食物,不妨拜訪大角咀這間外賣小店,感受一下冬甩漢堡的獨有魅力吧!

BTB - Better Than Burger
地址:大角咀櫸樹街68號富多來商場2期地下11號舖

Ad Block
 雙層魚柳冬甩漢堡($44) 珍珠雞($70) 炸薯條($22) 燒烤味/咖喱味/辣味 BTB - Better Than Burger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