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03-03 20:00:00

清邁旅遊|清邁近郊一日遊 飛天滑翔單車睇日出+朱古力農莊+Mae Kamong古村

分享:

來到清邁旅遊,除了到訪遊客熱點—古城區外,近郊地方都很受本地人同旅客歡迎。今次帶大家來個大自然一日遊,乘搭飛天滑翔單車看日出,再去朱古力農莊見證朱古力生產過程,然後遊歷古村!

圖文:Kristy

鳴謝:泰國政府旅遊局(香港)、香港快運航空

清邁旅遊|Flying Bird Paramator

想體驗飛上天睇日出的感覺?位於清邁的Flying Bird開業6年,專營滑翔單車。分為日出同黃昏時段,大家可以飛上天近距離欣賞出及日落。每次收費3500泰銖,時長大概15-20分鐘,最早6點鐘就可以玩到。今次我們選擇了最早的時段,捕捉晨光第一線。一共有4位教練,大部分都是前軍人,因此有豐富駕駛經驗,不用擔心安全問題。

於開始前需要換上由店家提供的紅色防風衣,配有頭盔及護目鏡。望了帶拍攝器材的你,它們亦提供即場借用服務,大家可以免費租用Go Pro及自拍棍等,非常貼心。

滑翔單車分為前後兩個座位。(劉韻瑩攝) 店家提供紅色防風衣,配有頭盔及護目鏡。(劉韻瑩攝) 可以即場租借拍攝器材,費用全免。(劉韻瑩攝)
Klook.com

準備好就會有職員帶你上車,滑翔單車外型與輪椅相似,分為前後兩個座位,教練會坐上後座控制單車,而乘客就坐在前方。大家可以在天上近距離迎接日出,途中更加會穿越雲海,見到農田、草原等等,非常壯觀。職員更不時會低飛同旋轉,大大增加刺激感。

嫌飛得不夠,這裡亦提供國際及教練牌課程,只需要兩個星期,每日8個鐘,包你學到成功為止。課程收費約港幣$3500,對滑翔單車有興趣的你一定不能錯過!

地址:Q4QP+7V, Tambon Huai Sai, San Kamphaeng District, Chiang Mai 50220, Thailand

遊玩時段:06:00-08:3016:00-17:30

飛上天俯瞰清邁的感覺超爽! 大家可以近距離迎接日出,及俯瞰農地及村莊。 大家可以近距離迎接日出,及俯瞰農地及村莊。 大家可以近距離迎接日出,及俯瞰農地及村莊。 大家可以近距離迎接日出,及俯瞰農地及村莊。
Ad Block

清邁旅遊|SKUGGA ESTATE朱古力農莊

玩完滑翔單車就來到這個朱古力農莊,位於清邁山頭Baan Pok村莊內,距離Flying Bird Paramator30分鐘車程。擁有自家的可可豆、咖啡豆種植園,更有牛油果、香蕉、夏威夷果仁等農作物。其中以朱古力最為有名,由生產至零售都一手包辦。農莊更提供導賞團,由專人為大家講解朱古力整個生產過程包括培植、發酵等,趁機品嚐可可豆的味道。更可以走入他們的工場,直擊朱古力加工及包裝過程。

Ad Block
SKUGGA ESTATE擁有自家種植園。(劉韻瑩攝) SKUGGA ESTATE擁有自家種植園。(劉韻瑩攝) 種有不同農作物如可可豆、牛油果等。(劉韻瑩攝) 種有不同農作物如可可豆、牛油果等。(劉韻瑩攝) 有不少休憩地方供大家休息。(劉韻瑩攝) 導賞團會為大家講解朱古力的整個生產過程。(劉韻瑩攝) 導賞團會為大家講解朱古力的整個生產過程。(劉韻瑩攝) 更可以進入工場,一睹加工程序。 導賞團會為大家講解朱古力的整個生產過程。(劉韻瑩攝)

完成整個導賞團後,要到它們的Chocolate Bar,品嚐由農場出產的朱古力飲品。一共有5種濃度可以選擇,味道濃郁,絕對真材實料。Café內亦有售不同甜品、咖啡豆、咖啡掛耳包及茶葉等。當然少不了由農場自家製的朱古力,黑朱古力、牛奶朱古力、白朱古力等都應有盡有,大家可以按照自己的口味選擇。臨走之前記得與農莊主人的珍藏老爺車打卡!

地址:Skugga Farm and Chocolate Lab, Hwy 1317, Sahakon 2, Mae On, , Chiang Mai, Thailand, 50130

營業時間:09:00-19:00

官方網站:https://skuggalife.com/

一定要到Chocolate Bar品嚐它們自家製的朱古力飲品!(劉韻瑩攝) 更有甜品。(劉韻瑩攝) 一定要到Chocolate Bar品嚐它們自家製的朱古力飲品!(劉韻瑩攝) 另有咖啡豆、掛耳包、朱古力及茶葉等手信。(劉韻瑩攝) 另有咖啡豆、掛耳包、朱古力及茶葉等手信。(劉韻瑩攝) 當然少不了飲啡。(劉韻瑩攝) 臨走之前記得與農莊主人的珍藏老爺車打卡!(劉韻瑩攝)

清邁旅遊|Mae Kampong Village

最後帶大家來到Mae Kampong Village古村,是泰國人周末必到熱點。整條村落都被樹木及叢林包圍,充滿大自然氣色。村內除了有不同打卡位外,更可以品嚐不同地道美食,如泰北名物酸豬肉、泰式串燒等。喜歡挑戰自己的,不妨嘗試這個蜜蜂卵小食。雖然看上去有點恐怖,但吃下去味道香口,帶蘑菇的味道,值得一試!

來到Mae Kampong Village必定要喝咖啡!位於中心點的Lung Pud Pa Peng Coffee是古村的地標之一,吸引到不少旅客在門口拍照。Cafe整個環境猶如置身於森林一樣,好多人都特意來影相打卡,在溪邊歎咖啡。

溫馨提示:古村位於山上,行人路比較窄,再加上人多車多,大家行的時候一定要小心。

地址:65 Mu 3 Sai Huai Kaeo Mae On Chiang Mai 15110

Ad Block
Mae Kampong Village為泰國人周末必到熱點。(劉韻瑩攝) 蜜蜂卵小食 50泰銖 (劉韻瑩攝) 泰北名物—酸豬肉 (劉韻瑩攝) 可以吃到多款泰北美食!(劉韻瑩攝) 大家可以在溪邊歎咖啡。(劉韻瑩攝) 來到Mae Kampong Village必定要喝咖啡!(劉韻瑩攝)
Klook.com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