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19-07-10 05:15:00

澳洲讀脊醫認受高 特設逾6萬元獎學金

分享:

現時,全港只有百多名脊醫,不少人相信行業前景相當樂觀,惟本地脊醫學位有限,致使近年出國報讀脊醫的港生人數增加。當中位於西澳省柏斯的Murdoch University,其脊醫學屬業界頂尖水平,校內設有對外開放的脊醫診所,學生可以於教授指導下診症,有利學生鞏固基礎。校方將於本周日(14日)假尖沙咀太子酒店舉行升學講座,有意入讀的學生及家長可到現場了解。
 

除此之外,獸醫學同屬業界頂尖水平,校內設有獸醫農場及公立獸醫醫院,為澳洲首間獲美國獸醫學會認證的大學,故吸引海內外學生爭相報讀,其收生門檻與醫科或法律相若。校方宣布於2020年前入學的香港新生可享有高達12,000澳元(約66,000港元)獎學金,減輕家長的壓力。

澳洲Murdoch University講座
時間:7月14日 下午2時30分至5時
地點:尖沙咀太子酒店3樓廈門廳
查詢: www.aca-link.com | 3525 1318(學林社海外升學中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