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19-07-10 05:15:00

瑞士酒店管理大學開放日 12分可即場面試取錄

分享:

享譽全球的SEG瑞士酒店管理大學(Swiss Education Group),素來著重理論實踐並重的雙向教學模式,主張學習不單是理論,更是如何將所學在工作上實踐。由酒店改建而成的校舍,透過全天候在酒店環境生活及上課,促進獨立成長;並以專業理論配合海外實習的教學模式,讓學生累積實戰工作經驗,同學可找到世界各地的實習工作,包括瑞士、西班牙、法國、杜拜、馬爾代夫等熱門國家,不但能訓練獨立處事能力,更能開拓國際視野,就業勝人一籌。

18分或以上學生獲30萬獎學金
校方於今日起一連兩日舉行DSE放榜開放日,為旗下五所著名瑞士酒店管理大學聯校招生,亦是新學年的最後招生活動。開放日將會介紹酒店管理、工商管理、旅遊及會展項目管理等熱門學科,還設有即場面試取錄;DSE最佳5科總分達12分或以上之學生可獲即場面試取錄;18分或以上之學生可獲獎學金,最高金額達30萬元。

DSE放榜開放日
日期︰7月10日及11日 
時間︰全日開放
地點︰尖沙咀新港中心1期10樓SEG入學事務處
費用︰免費入場
查詢及預約面試︰2545 0505 www.swisseducation.com.h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