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23-04-28 04:29:48
日報

為母親送上溫暖 滿足媽媽所需

分享:
Heari

Heari為媽媽重拾好聽力

聽力衰退雖然看不見,但不代表不存在。隨着年齡增長,媽媽的聽力也會逐漸退化,接收聲音的能力變弱。聽力不足令熟悉的聲音變得陌生,說話時亦會不自覺提高音量,更容易變得煩躁不安,缺乏耐心。若想協助媽媽改善聽力衰退的問題,可以考慮為她選配助聽器。

Heari藍牙助聽器外型與時下運動耳機無異,內載八段分頻技術,按左右耳的聽力程度提供補償,不會將環境聲音全頻放大,有助減少噪音,讓用家聽得更清晰舒適。除了減低不必要的噪音,助聽器更可透過藍牙支援接聽電話、聽音樂、收音機和看電視,集多種功能於一身,而且模擬聲音還原度高,令人聲更清晰自然。

立即預約進行聽力測試,只須15分鐘,聽力結果即時出爐,更可於現場試戴根據個人聽力訂制的掛頸式藍牙助聽器。

預約或查詢:3678 2002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