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玩樂
2017-06-08 06:00:00

大坑服務式住宅 長居短住皆宜

分享:
論間格及舒適程度,固然比傳統酒店優勝。 開放式廚房,廚具齊全。 部分房間浴室可眺望維港景致。 鄰近蓮花宮公園及天后港鐵站,交通方便。

以往,服務式住宅予人感覺是專為來港工作的外國人而設,然而,由於受「土地問題」影響,近年不少(買唔起或無意買樓的)港人亦會選擇租住,那管是長居,抑或短住,都總比隨時被瘋狂加租的私樓,或冷冰冰的酒店房間吸引。


早前開業的Little Tai Hang,位於大坑,鄰近維園及銅鑼灣,由於交通方便,附近亦有多家著名食肆,故吸引不少港人租住;加上因為設有日租,所以亦不乏想享受同居生活的年輕情侶租客,當作度假的居所。


Little Tai Hang共有91間客房,當中82間可眺望維園及維港兩岸景致,而且設計豪華高級與親切舒適兼備。服務及設施方面,每日提供禮賓服務固然不會少,並設有健身室、休憩室、洗衣間及多用途活動空間,足可媲美高級酒店。至於餐飲,雖然附近食店選擇甚多,但駐場的Second Draft和BOND均極具特色,前者由少爺啤酒及著名大廚May Chow合作主理,供應本地釀造新鮮啤酒的多元化飲品餐單和創意菜式;後者則由Three Monkeys開設,滋味美食適合家庭或朋友分享。


房租價格:房間面積由358平方呎至1,500平方呎不等,每月租金由$23,000起。另設有日租,每日$1,200起。
地址:銅鑼灣道98號
電話:3899 8888
網址:www.littletaihang.com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