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06-25 21:28:18

相睇男送「自拍照裱框」:想我可以看 被女婉拒 仍死纏爛打

分享:

自戀男的行為令她「O咀」!

現今社會的單身男女或會對相睇非常反感,也有人覺得相睇只不過是「識個朋友」而已,絕非「睇」就要拍拖。內地一名女網民在微博表示,相睇對象非要送她禮物,拆開後發現是相架並放了男方的自拍照,更自戀地說「想我的時候可以看」,令她「O咀」!

女網民稱,認識半個月的相睇男堅持要送禮物給她,雖多次拒絕,但對方一直強調不貴,於是她就收下了,同時也送了一份水果作回禮。收到禮物拆開後,發現竟是男方的裱框自拍照。女方頓時「O咀」,並私訊男方表示自己不要,請對方拿回去,男方卻像聽不明白一樣,「放在床頭、書桌,想我的時候可以看」,女方再次強調「謝謝禮物,但它暫時不適合我,所以你先拿回去」,又說自己真的「不想要」這個禮物,對方不來取回她甚至可以送還。

男的卻說:「如覺得暫時不適合,可先藏起來,等合適時再擺出來,我知你害怕阿姨他們說你,你找個他們看不到的地方藏著,想我的時候可偷偷拿出來看」!女方滴汗兼翻白眼,完全不能理解對方為何如此自戀。她再次強調真的不想要,男方還說「害羞了是不是」、「你還是不好意思,我看出來了」。

相睇男送「自拍照裱框」:想我可以看。

女方徹底地崩潰:「這樣的男人是不是不太正常?」
許多網民亦都「頂佢唔順」:
「真的好自戀啊哈哈哈哈哈」
「給他掛牆上上柱香發給他」
「不是,你能不能直接地狠狠地罵他啊」
「果然自己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
「你好有耐心居然解釋這麼多遍,換我直接撕了扔進垃圾桶」。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