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19-08-09 05:15:00

迪士尼推超平價捆綁式串流服務

分享:

影視串流服務巿場龐大,成為許多企業的必爭之地。迪士尼早前宣布於11月12日推出串流服務套裝,每月只需12.99美元(約101港元),用戶即可享用Disney+、Hulu及ESPN+共3個串流服務。
 

迪士尼宣布推出的串流服務套裝,較其他公司如Netflix和Amazon Prime Video提供的串流服務便宜,甚至比尚未推出,月費或16美元(約124港元)的HBO Max便宜。目前Hulu訂閱月費為5.99美元(約47港元),而EPSN+的月費是4.99美元(約39港元),後者是迪士尼擁有的運動串流服務,播放拳擊、高爾夫球和欖球等專業運動賽事。

不過,串流服務捆綁套裝前景未算明朗,雖然Disney+是面向國際巿場的產品,但Hulu並非向每個地區提供,而ESPN+因地區授權關係,可否在所有地區推出仍然存疑。不過,迪士尼總裁Bob Iger指,公司尚未有宣布發行巿場的計劃。

他又指,Disney+是目前公司最重要的產品,而貼近消費者的策略也得到好評。另外,收購21st Century Fox亦幫助迪士尼更有信心為消費者提供超凡的創作內容。用戶未來可於蘋果、Amazon及其他發行商訂閱串流服務套裝,但迪士尼尚未與以上平台達成交易。
 

Hulu並沒有在加拿大推出。

Hulu並沒有在加拿大推出。

ESPN+要在全球推出並不容易。

ESPN+要在全球推出並不容易。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