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03-23 16:55:14

窮遊日本|記者實測$239福岡膠囊酒店 驚喜電動雙人床 免費牙刷毛巾+靚早餐 一個人去旅行平價之選

分享:

窮遊日本的方法有很多種,除了搶買平機票,從住宿開支入手亦是一個好辦法。日本有不少膠囊酒店,價錢貼地,而且地理位置大多鄰近車站,適合一個人去旅行時入住。香港近年有航班往返福岡,機票平,航程短,令不少人都愛上到福岡旅行。今次記者實測$239一晚的福岡千禧一代旅館(The Millennials Fukuoka),預算有限一樣可以擁有窮風流的樂趣。

文:heidi
鳴謝:The Millennials Fukuoka,SONY HK

福岡平價酒店住宿The Millennials Fukuoka

福岡千禧一代旅館(The Millennials Fukuoka)在2019年7月開幕,位於中州川端站附近,由車站出口步行到酒店就需一分鐘路程。福岡千禧一代旅館所屬的「THE LIVELY」酒店品牌在日本有11間酒店,在東京、大阪、京都等等旅遊熱門城市都有進駐,裝修風格走精品酒店路線,適合追求高質住宿體驗的客人。福岡千禧一代旅館建於「THE LIVELY福岡博多」的三樓,整體充滿設計感,住客更可享用「THE LIVELY福岡博多」的酒店設施,例如在大堂酒吧享用免費啤酒暢飲、在酒店餐廳歎早餐等等,性價比極高!

福岡千禧一代旅館建於「THE LIVELY福岡博多」的三樓,整體充滿設計感,住客更可享用「THE LIVELY福岡博多」的酒店設施 福岡千禧一代旅館(The Millennials Fukuoka) (官網圖片) 福岡千禧一代旅館(The Millennials Fukuoka) (官網圖片) 福岡千禧一代旅館(The Millennials Fukuoka) (官網圖片)
Ad Block

飛機頭等艙配套 免費牙刷毛巾

酒店房間分為3種房型,分別為基本款SmartPod、由藝術家設計牆壁的ArtPod、以及設有投影機的TheaterPod。記者今次試住的是ArtPod,每晚房價4,000日圓起(約239港元),房間大小3㎡,床墊是120cm尺寸的迷你雙人床,房內設有USB插頭、兩腳插座、掛鉤、連身鏡及儲物空間,外出或休息時可以拉上遮光幕簾,入住時亦會提供牙刷、毛巾等等梳洗用品。另外每房附設一部智能裝置,可用作操控床鋪的高度,增加房內活動空間感,住客更可以透過智能裝置較鬧鐘,到指定時間就會自動開燈和升高床墊,既可準時起床,又不會騷擾他人,非常貼心和便利。

房內設有USB插頭、兩腳插座、掛鉤、連身鏡及儲物空間
Ad Block

乾淨企理 一個人去旅行平價之選

大家最關注的廁所浴室方面同樣相當企理,用上智能馬桶,浴室乾濕分離,還可以借用風筒和曲髮棒,最重點是格數多,不用排隊等候爭廁所。酒店設有共享空間,環境摩登舒適,有齊熱水壺 、微波爐、焗爐等等,另外都會有免費茶水供應,住房可以在這裡工作或休息。部分房價包括早餐,餐牌以西式牛角包為主,有多款配搭可供選擇,設自助飲品吧,供應咖啡果汁等等。整體住宿體驗比預期舒適,床位寬敞,地理位置方便,由酒店到博多車站不過十分鐘車程,附近有7-11便利店和DONKI,晚上更可到附近的屋台餐廳用餐,作為短期旅行或窮遊住宿CP值爆燈!

The Millennials Fukuoka
地址:福岡縣福岡市博多區中洲5-2-18
網址:https://www.livelyhotels.com/en/themillennialsfukuoka/

部分房價包括早餐,餐牌以西式牛角包為主,有多款配搭可供選擇,設自助飲品吧,供應咖啡果汁等等。 部分房價包括早餐,餐牌以西式牛角包為主,有多款配搭可供選擇,設自助飲品吧,供應咖啡果汁等等。
Ad Block
Klook.com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