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07-21 16:00:00

網上熱話|國泰空姐又岀事? 內地女控「2次拒供咖啡」兼態度極差 陸網民即教點投訴攞著數!

分享:
內地女控國泰空姐「2次拒供咖啡」兼態度極差 。

內地女控國泰空姐「2次拒供咖啡」兼態度極差 。

國泰歧視風波不久前才告一段落,不少內地旅客於那其間可謂是不斷控訴自己乘國泰的不快事件。而近日又有一名內地女子,於網上發文指自己由乘坐國泰由香港到成都時,她多次向港姐索要咖啡不果,更被空姐以1事為由拒絕。而事件一岀內地網民更熱心分享投訴的流程,更稱成功可獲得里數!

內地女於小紅書發文指國泰空姐「2次拒供咖啡」兼態度極差。(網上圖片)

內地女於小紅書發文指國泰空姐「2次拒供咖啡」兼態度極差。(網上圖片)

內地女控國泰空姐「拒供咖啡」:是想毛毯事件重演嗎?

該名內地女子表示自己乘座國泰航空CX986由香港飛往成都的航班,而她更以「咖啡事件」來形容此次遭遇。她指自己於安全燈號熄滅時,被空姐兩次拒絕提供咖啡,而她第三次再提問時被空姐告知安全指示燈亮起。而她強調當時飛機無明顯顛簸,可空姐卻仍拒絕提供咖啡。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空姐以1事為由拒絕 稱:儘管投訴

其後她仍心有不甘,便要求讓讓「客艙經理」前來解釋。隨後,她指「客艙經理轉移矛盾,告知其他航線在亮燈時提供熱飲屬於違規,應讓本人對其它航線進行
投訴,而不應找她索要咖啡」。她強調該經理並未對頭兩次拒絕提供咖啡,做出任何抱歉,更直接離開。而該名空姐末給出任何解決辦法,而是一臉無所謂,毫不顧忌乘客感受的態度更是令她感到憤怒。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陸網民熱心分享投訴國泰的經驗

而事件一岀亦引起了不少網民的熱議,甚至有網民直接教該名女人如何「有效投訴」,稱「正常服務時間如果未能提供相應服務,記得留證據投訴航司,投訴成功會送里程(里數),變相省(慳)以後的機票錢,比一杯咖啡值錢」。不過亦有不少網民認為她是小題大作,直言她是「玻璃心的最好例子」。而她面對如此留言時,還是一一反駁,並認為自己是消費者,有權反映服務的好壞。

 

Ad Block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