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02-01 10:00:00

虎年運程2022|豬仔虎年行大運 狗仔易有健康問題 龍鼠冇吉星點算好?

分享:
虎年運程|豬仔虎年行大運 狗仔易有健康問題 龍鼠冇吉星點算好?

虎年運程|豬仔虎年行大運 狗仔易有健康問題 龍鼠冇吉星點算好?

大年初一祝大家恭喜發財,身體健康!今年有黃國權師傅為大家講解屬豬、屬龍鼠、屬狗、屬龍的虎年運程。到底哪個生肖最好運?即睇師傅點講啦!

屬狗運程2022|情緒易變鬱燥 宜抄佛經平靜心境

屬狗今年的吉星有:華蓋;凶星則有:白虎、天雄、大煞、飛廉

生肖屬狗的朋友,今年凶星相對較多,當中有「白虎」星,在它影響之下,性情顯得急燥、激動,在這種狀態下自然招來衝突磨擦,以至交通事故。而在健康上也需要留意心臟、血管、眼睛部位,容易有高血壓、發炎等問題。

此外,在「天雄、飛廉」的影響下,容易被他人誤會、曲解自己本意,在人際關係上時常有不愉快事情發生,因而變得屈屈寡歡,「鬱燥」的情況更容易出現。而「大煞」亦有將問題擴大的負面影響。

尤幸,今年也有一顆力量較大的「華蓋」星幫助,它本身代表皇帝身上,為他遮風擋雨的保護傘,對屬狗的朋友來說就像保護層一樣;此外,對學習略有幫助,以至對於玄學、哲學有興趣。因此,建議屬狗的朋友今年可多去宗教團體做義工之外,亦可以抄寫佛經,平靜一下自己心境,以及多找屬豬的朋友傾訴亦可。

屬狗藝人有李佳芯、古天樂。

屬狗藝人有李佳芯。 屬狗藝人有李佳芯。 屬狗藝人有李佳芯。 屬狗藝人有李佳芯。 屬狗藝人有古天樂。 屬狗藝人有古天樂。

屬豬運程20224粒吉星行大運 惟易招惹口舌之爭

屬豬今年的吉星有:天德、福星、八座、祿勳;凶星則有:捲舌、絞煞、劫煞

屬豬的朋友,今年是「破太歲」的生肖。凶星方面,在「捲舌」的影響之下,說話容易口齒不清、詞不達意,以至被他人誤會意思而招惹口舌之爭。與此同時,「絞煞」亦有糾纏不清之意,與人爭論可謂沒完沒了;另一方面,亦容易被他人牽連影響,招來無妄之災。健康上要留意呼吸道問題及腰腳扭傷。而最後的「劫煞」星,是「三煞」之一,容易遇上財物被劫、功勞被搶之事。

雖然如此,今年吉星數量也不少。其中有「天德」星,除了可以逢凶化解,對於感情、學習問題亦有迎刃而解的幫助。而對於受情緒困擾的人,也有平靜內心的幫助,加上「福星」的扶持下,喜事、幸運事多。

此外,對於在職人士而言,今年亦有「八座」星的幫助,個人心思更為慎密,以至對環境有敏銳觸覺;加上「祿勳」星,工作上易得到上級賞識,升職加薪機會更多。

所以,屬豬的朋友今年在說話上要份外留意,少說話多做事,以至多做善事,加強「天德、福星」的幫助。同時可以多找屬雞、兔的朋友幫助,令事情能夠向利好的方向發展。

屬豬藝人有Anson LoJeremySo ChingStephy

屬豬藝人有Anson Lo。 屬豬藝人有Anson Lo。 屬豬藝人有Anson Lo。 屬豬藝人有Anson Lo。 屬豬藝人有Anson Lo。 屬豬藝人有Anson Lo。 屬豬藝人有Anson Lo。 屬豬藝人有Anson Lo。 屬豬藝人有Anson Lo。 屬豬藝人有Jeremy。 屬豬藝人有Jeremy。 屬豬藝人有Jeremy。 屬豬藝人有So Ching。 屬豬藝人有So Ching。 屬豬藝人有So Ching。 屬豬藝人有So Ching。 屬豬藝人有So Ching。 屬豬藝人有So Ching。 屬豬藝人有Stephy。 屬豬藝人有Stephy。 屬豬藝人有Stephy。

屬龍運程2022|忌做大決定 龍女需注意健康

屬龍今年沒有吉星;凶星則有:喪門、天哭、豹尾、月煞

生肖屬龍的朋友,今年似乎差一點,在沒有吉星幫助的情況下,是個適宜低調、避免做大決定的年份。

在凶星方面,今年受「喪門」影響,個人及親人健康轉弱,易有肩頸酸痛、腸胃等問題,同時避免在34月在東南方組裝傢俱,易有受傷之事發生。加上「天哭」星,負能量較重,情緒容易低落,精神、食慾不振等,引致復康進程緩慢。

此外,在「月煞」星的影響下,屬龍的女性在健康上要多加留意。另一方面,男士亦會因為「月煞」及「豹尾」影響之下,經常被太太、女友、女性朋友、親戚找麻煩,以至今年談婚論嫁,雙方父母會要求多多。而事業上,尤其上司老闆是女性,亦會對你諸多限制、針對,以及不斷進趕進度。

而「豹尾」除了對感情有影響外,若家中有寵物,亦容易被牠們弄傷;以至聘請「工人姐姐」時,不妨多了解對方背景,尤其45610月會較多相處上的問題。所以,今年屬龍的你,不妨多找屬豬的朋友來往,借助他今年「天德星」的幫助,緩減今年的負面影響。

屬龍藝人有許廷鏗、Frankie

屬龍藝人有Frankie。 屬龍藝人有Frankie。 屬龍藝人有Frankie。 屬龍藝人有Frankie。 屬龍藝人有Frankie。 屬龍藝人有Frankie。 屬龍藝人有Frankie。 屬龍藝人有Frankie。 屬龍藝人有許廷鏗 屬龍藝人有許廷鏗

屬鼠運程2022|易有感情問題 忌夜晚行山

屬鼠今年沒有吉星;凶星則有:天狗、吊客、災煞、陽刃

生肖屬鼠的朋友,今年與屬龍的朋友一樣,沒有吉星幫助。

在凶星方面,當中有「天狗」星,由於今年屬於「驛馬星」之一,加上無吉星幫助,出行要份外留意交通問題,以至避免晚上出行,例如夜晚行山;此外容易腸胃不適、腹瀉、腰腳損傷。另外,有同樣是「三煞」之一的「災煞」星,容易有水險、火險意外,而且加強「天狗」星的影響;而由於「鼠」是桃花生肖之一,所以在感情關係亦容易出現問題

與此同時,還有「陽刃」星,它代表著容易與人正面衝突,人際關係變得緊張,以至招來官訟是非,易有血光受傷之事。最後有「吊客」星,在它影響之下,要多留意長輩、家庭成員健康,當中尤以下半年。

所以,屬鼠的朋友今年適宜持平保泰;多做善事之外,可找屬「猴」的朋友,借助他們今年「天解」星的幫助,化解「陽刃」的衝突矛盾。同時多與屬「豬」的朋友來往,借他們今的「天德、福星」,化戾氣為祥和。

屬龍藝人有EdanMC

鳴謝︰龍翔風水命理黃國權師傅

Ad Block
屬鼠藝人有Edan 屬鼠藝人有Edan 屬鼠藝人有Edan 屬鼠藝人有Edan 屬鼠藝人有Edan 屬鼠藝人有Edan 屬鼠藝人有Edan 屬鼠藝人有Edan 屬鼠藝人有MC張天賦 屬鼠藝人有MC張天賦 屬鼠藝人有MC張天賦 屬鼠藝人有MC張天賦 屬鼠藝人有MC張天賦 屬鼠藝人有MC張天賦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