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玩樂
2022-02-01 10:00:00

虎年運程2022|虎兔有升職之利 猴宜調部門 蛇下午傾生意更佳?!

分享:
虎年運程|虎兔有升職之利 猴宜調部門 蛇下午傾生意更佳?!

虎年運程|虎兔有升職之利 猴宜調部門 蛇下午傾生意更佳?!

屬虎運程2022|犯太歲有升職之利 忌將情緒帶回家

屬虎今年的吉星有:歲駕、文昌;凶星則有:太歲、劍鋒、伏屍、披頭

生肖屬虎的朋友,今年是「值」太歲的年份,意思是與太歲重疊;如果作為老闆或管理階層,在說話上更有份量、影響力,掌控的權力有所提升;而作為員工,也有升職或管理範圍擴大的機會。隨著職權上升,屬虎的朋友在「文昌」星的幫助下,可以進修增值,加強競爭能力,以至小朋友都有學業上的幫助。

然而,在「劍鋒」影響之下,個人行徑容易鋒芒太露,與對方針鋒相對,陷入劍拔弩張的地步;而作為員工,亦需要多與上司協調,切忌越級、冒進行事;因為在「伏屍」影響之下,「跟車太貼」反而招至損失,甚至失去工作。

由於今年易與人碰撞,而且說話較為尖銳,同時在「披頭」影響之下,個人精神狀態較差,所以在感情方面,盡量避免將工作情緒帶回家中,或將脾氣發洩在家人及另一半身上。

健康方面,今年易有血光之事,若工作上需要用到切割工具,更多加留意;還有,腰腳易受傷、交通意外,以及女性長輩健康轉弱趨勢,當中尤以21112月,避免出行西南方。最後,今年可多與屬豬的朋友、同事來往,借助他們今年的「天德、福星」,緩減意外受傷、官非是非的負面影響。

屬虎藝人有Winka、芯駖、Jeffery

屬虎藝人有芯駖 屬虎藝人有芯駖 屬虎藝人有芯駖 屬虎藝人有芯駖 屬虎藝人有芯駖 屬虎藝人有芯駖 屬虎藝人有Winka 屬虎藝人有Winka 屬虎藝人有Winka 屬虎藝人有Winka 屬虎藝人有Winka

屬兔運程2022|「桃花」星有望出pool 有男貴人扶持

屬兔的吉星有:太陽、天乙;凶星則有:咸池、桃花、年煞、晦氣

生肖屬兔的朋友,今年受到「太陽」幫助,一方面容易得到男性貴人扶持之外,亦能夠提升個人積極性、行動力,以至加強正面思維。與此同時,有「天乙」這顆貴人星,容易受到提攜,即使遇問題亦有人願意出手幫助;在工作層面上,亦有升職之利。而由於「天乙」代表「日間出現的貴人」,配合「太陽」更是相德益彰;所以過往一直拖延的計劃,不妨在今年實行。

當然,「太陽」在易經內代表陽之極端,留意做事避免過於雷厲風行、急進,加上「晦氣」影響,會覺得其他人跟不上自己節奏、做事慢的感覺,以至易對其他人發脾氣,要多加留意。

另一方面,對於已婚或拍拖中的男女來說,今年受「咸池、桃花」影響,在彼此感情關係上容易受動搖,加上今年性格顯得急進,留意一時的意氣說話及行徑,導致感情出現裂痕。不過,對於單身人士來說,「咸池、桃花」都是有助「出pool」,只是留意避免陷入多人關係,及桃色糾紛。不妨與屬牛、羊的朋友傾談,借助他們的「紅鸞、天喜」星,將感情導回正軌。

最後,有「年煞」星影響,在工作上易受上司、老闆針對;同時留意家中長輩健康,易有腰腳、手肘、以及肝膽問題出現,當中尤以231112 月需要留意。

藝人有姜濤、Tiger

屬虎藝人有姜濤 屬虎藝人有姜濤 屬虎藝人有姜濤 屬虎藝人有姜濤 屬虎藝人有姜濤 屬虎藝人有姜濤 屬虎藝人有姜濤 屬虎藝人有Tiger 屬虎藝人有Tiger 屬虎藝人有Tiger 屬虎藝人有Tiger 屬虎藝人有Tiger 屬虎藝人有Tiger

屬蛇運程2022|人際關係被動 下午3點後傾生意更佳

屬蛇的吉星有:太陰、玉堂;凶星則有:三刑、六害、貫索、孤辰

生肖屬蛇的朋友,今年是「刑太歲」,所以有「三刑」星的影響。「刑」本身代表官非、交通問題,以至個人情緒容易出現多疑、糾結的情況。加上今年有「貫索」星,由於「貫索」有被人困綁的意思,所以很多事情容易被制肘,同時加強了「三刑」的影響力。

此外,還有「六害」,有容易被人暗算之事,以至個人變得敏感,放大負面情緒。同時,今年生病的話會較難斷尾,康復進度變得緩慢。最後有「孤辰」星,屬蛇的你,情緒容易鬱悶,在人際關係上亦會顯得被動,尤其對單身男性更為影響。

尤幸,今年時有「太陰」星,容易得到女性貴人的扶持,而且在感情上,亦都有有心人為你默默付出;而且對於累積財富、以及意外之財也有幫助。另外,今年亦有「玉堂」貴人星,它代表著「晚上出現的貴人」,所以工作會議、洽談生意,不妨可以多安排於下午3時之後進行。

綜合以上,屬蛇的朋友今年宜調整心態、沉著應戰,以至低調行事,就像一條蛇在獵食場地穩守,等待最佳時機進行突擊,捕捉獵物。以至感情上,當你向前追逐其他人時,不妨回望一下,會發現有人同時追逐著你。

屬蛇藝人有謝安琪、Ivy so

屬蛇藝人有Ivy so 屬蛇藝人有Ivy so 屬蛇藝人有Ivy so 屬蛇藝人有Ivy so 屬蛇藝人有Ivy so 屬蛇藝人有Ivy so 屬蛇藝人有Ivy so 屬蛇藝人有Ivy so 屬蛇藝人有謝安琪 屬蛇藝人有謝安琪 屬蛇藝人有謝安琪

屬猴運程2022|人際關係易有碰撞 2/11/12月宜清假遠離是非

的吉星有:天解、地解、驛馬;凶星則有:歲破、闌干、血刃、浮沉

生肖屬猴的朋友,今年是「沖太歲」的年份,所以有「歲破」星的負面影響,在工作上容易與上級碰撞,在家中與長輩亦然。加上另一顆「血刃」星,易有血光之事,一方面要留意使用切割工具之外,亦要留意血液相關毛病,例如血壓、血管、膿瘡之類。此外,亦要注意腰腳碰撞受傷,駕車人士同樣打醒十二分精神,尤其在21112月,避免向東北方出行,例如大埔、馬鞍山,以及筲箕灣、柴灣等等。

另外,在「闌干」星影響之下,事情容易被拒諸門外,路路不通,以至付出更多精神、時間才能達成。加上「歲破」星,在職人士易與上級不和,而對於求職人士,搵工的門檻提高。另外,「浮沉」星亦會影響個人精神、表現不穩定。吉星方面,今年有「天解、地解」兩顆吉星,玄學入面有「化解陽事用天解、化解陰事用地解」這句話。「陽事」指看得見的事情,即使說「天解」有助化解正面衝突;而「陰事」就是看不見的事情,諸如小人是非、陰謀詭計等,而「地解」就有助緩沖作用。

但始終屬於事後的化解,所以屬猴的朋友今年最好保持低調,而由於有「驛馬」星幫助,在工作上可以選擇調部門或外出工作。若有大假要清,可多在21112月請假,遠離是非圈。

屬猴藝人有AK、Jer

鳴謝︰龍翔風水命理黃國權師傅

Ad Block
屬猴藝人有Jer 屬猴藝人有Jer 屬猴藝人有Jer 屬猴藝人有Jer 屬猴藝人有Jer 屬猴藝人有Jer 屬猴藝人有Jer 屬猴藝人有AK 屬猴藝人有AK 屬猴藝人有AK 屬猴藝人有AK 屬猴藝人有AK 屬猴藝人有AK 屬猴藝人有A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