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02-01 10:30:00

虎年運程2022|MIRROR 2022運程預測 姜濤Anson Lo繼續爆紅 Jeremy/Tiger有機solo?

分享:
虎年運程|MIRROR 2022運程預測 姜濤Anson Lo繼續爆紅 Jeremy/Tiger有機solo?

虎年運程|MIRROR 2022運程預測 姜濤Anson Lo繼續爆紅 Jeremy/Tiger有機solo?

MIRROR近年人氣急升,無論在歌影視上都發展得非常成功。相信不少鏡粉都非常關心MIRROR各成員來年的運程,黃國權師傅就為大家預測了MIRROR 2022運程,到底哪位成員最好運?

虎年運程|姜濤Anson Lo繼續爆紅 Jeremy/Tiger有機solo

今年屬兔的姜濤有「天乙」貴人星幫助,更有「桃花」星,容易受到提攜,即使遇問題亦有人願意出手幫助;在工作層面上,亦有升職之利。而牛年對於姜濤來說情緒波幅較大,幸好今年虎年有「太陽」星的扶持,能夠提升個人積極性、行動力,以至加強正面思維,對情緒有比較大的穩定作用。

另外屬豬的Anson Lo有「天德、福星」的幫助,喜事、幸運事多,因此兩位事業上今年依然強勢。

另外同屬兔的Tiger及屬豬的Jeremy,同樣有吉星幫助,今年的發展都拭目以待。一直有傳Jeremy今年可能會出solo,不知道會否應驗呢?

點擊睇MIRROR靚圖!

屬兔藝人有姜濤 屬兔藝人有姜濤 屬兔藝人有姜濤 屬兔藝人有姜濤 屬兔藝人有姜濤 屬兔藝人有姜濤 屬兔藝人有姜濤 屬豬藝人有Anson Lo 屬豬藝人有Anson Lo 屬豬藝人有Anson Lo 屬豬藝人有Anson Lo 屬豬藝人有Anson Lo 屬豬藝人有Anson Lo 屬豬藝人有Anson Lo 屬豬藝人有Anson Lo 屬豬藝人有Anson Lo 屬兔藝人有Tiger 屬兔藝人有Tiger 屬兔藝人有Tiger 屬兔藝人有Tiger 屬兔藝人有Tiger 屬兔藝人有Tiger 屬豬藝人有Jeremy 屬豬藝人有Jeremy 屬豬藝人有Jeremy

虎年運程|Ian生意有提升 Stanley容易「樹大招風」 Alton/Lokman有女貴人?

值得關注的是Ian,除了歌唱事業之外,Ian亦有開設不少個人業務,包括個人服裝品牌等,就連近期非常流行的NFT也有涉獵,可謂「百足咁多爪」。今年屬雞的他有「紫微」星的幫助,在個人表現及生意上都有正面的提升。

另外屬馬的Stanley今年需要留意,由於有「將星、三台、唐符」三顆關於權力的星,因此至被委以重任、升職的機會。但受到凶星的影響,與人合作易生爭端,所以說話上需要注意,以免招來是非及妒忌。

而同屬羊的AltonLokman有「月德」星,有逢凶化解的幫助,同時月屬陰性,多女性貴人幫助。

點擊睇MIRROR靚圖!

屬雞藝人有Ian 屬雞藝人有Ian 屬雞藝人有Ian 屬雞藝人有Ian 屬雞藝人有Ian 屬馬藝人有Stanley 屬馬藝人有Stanley 屬馬藝人有Stanley 屬馬藝人有Stanley 屬羊藝人有Alton 屬羊藝人有Alton 屬羊藝人有Alton 屬羊藝人有Alton 屬羊藝人有Alton 屬羊藝人有Lokman 屬羊藝人有Lokman 屬羊藝人有Lokman 屬羊藝人有Lokman 屬羊藝人有Lokman 屬羊藝人有Lokman

虎年運程|Frankie/Edan無吉星 AK/ Jer表演或有阻制?

另外屬猴的AKJer,,今年是「沖太歲」的年份,在「闌干」星影響之下,事情容易被拒諸門外,路路不通,以至付出更多精神、時間才能達成。因此舞台相關的表演可能會會不太穩定或受到阻制,亦需要花多些時間和精神處理相關問題。另外還有屬龍及Frankie及屬鼠的Edan,因為今年沒有大吉星的幫助,所以2月、11月及12月的時間,在舞台表演上需要特別留意要腰腳問題。

點擊睇MIRROR靚圖!

屬鼠藝人有Edan 屬鼠藝人有Edan 屬鼠藝人有Edan 屬鼠的藝人有Edan 屬鼠的藝人有Edan 屬鼠的藝人有Edan 屬鼠的藝人有Edan 屬鼠的藝人有Edan 屬龍的藝人有Frankie 屬龍的藝人有Frankie 屬龍的藝人有Frankie 屬龍的藝人有Frankie 屬龍的藝人有Frankie 屬龍的藝人有Frankie 屬龍的藝人有Frankie 屬龍的藝人有Frankie 屬猴的藝人有Jer 屬猴的藝人有Jer 屬猴的藝人有Jer 屬猴的藝人有Jer 屬猴的藝人有Jer 屬猴的藝人有Jer 屬猴的藝人有Jer 屬猴的藝人有Jer 屬猴的藝人有Jer 屬猴的藝人有Jer 屬猴的藝人有AK 屬猴的藝人有AK 屬猴的藝人有AK 屬猴的藝人有AK 屬猴的藝人有AK 屬猴的藝人有AK 屬猴的藝人有A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