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03-29 16:46:45

親子好去處│Yum Me Play新推「運動體驗館」學習活動培養未來領袖的6種核心技能

分享:
「運動體驗館」適合3至12歲小朋友遊玩學習。

「運動體驗館」適合3至12歲小朋友遊玩學習。

位於沙田新城市廣場Yum Me Play早前憑「親子賽車體驗館」取得空前成功後,將於本年4月推出另一力作,以科技帶動的運動主題體驗──「運動體驗館」。適逢Yum Me Play將於今年慶祝創立3週年紀念,「運動體驗館」將會是印證品牌承諾、致力培養未來領袖6種核心技能的重點活動。

Yum Me Play與是次體驗館的主題專家凝動香港體育基金合作,打造充滿趣味知識和互動閱讀材料的空間。這樣一來,小朋友享受一整天的運動挑戰後,也可以將運動相關的趣聞和知識帶回家,並應用在日常生活當中。

Yum Me Play與是次體驗館的主題專家凝動香港體育基金合作,打造充滿趣味知識和互動閱讀材料的空間。這樣一來,小朋友享受一整天的運動挑戰後,也可以將運動相關的趣聞和知識帶回家,並應用在日常生活當中。

完成關卡挑戰 獲得證書乙張

啟發自18洞高爾夫球場的設計,「運動體驗館」加插了18項關卡挑戰,引導小朋友打開既有思維,盡情探索運動行業中無窮無盡的可能性。完成所有關卡後,小朋友將會獲得證書乙張,更可享受VirCube免費體驗,走進這個Yum Me Play獨家、浸式XR延展實景的嶄新系統,進一步鞏固學習成果。

「運動體驗館」鼓勵小朋友凡事多想一步。在人工智能區,小朋友不但可以發掘人工智能在運動行業的應用方法,更有機會學習人工智能編碼,從而訓練他們的前瞻和設計思維以及邏輯思維。 為了令STEM學習體驗更有趣味,「運動體驗館」特設人工智能運動機械人,在佈滿障礙物的迷你足球場上,小朋友要利用編碼程式「訓練」人工智能機械人越過障礙並入球得分。

透過4個重點學習元素 掌握6種未來技能

有別於市場上一般的運動體驗活動,「運動體驗館」則重於覆蓋運動行業的完整性,其闊度和深度令人眼界大開。小朋友可以試玩8種非主流運動,例如射擊、水球、獨木舟和滑雪等。與此同時,他們亦會接觸與運動相關的科技和職業,透徹了解這個價值數十億美元的行業。

就如其他所有Yum Me Play所策劃的獨家主題活動一樣,小朋友可以在「運動體驗館」透過4個重點學習元素,掌握6種裝備未來的技能,包括創意及想像、好奇心和發問技巧、數碼素養、前瞻及設計思維、讀寫能力、以及邏輯思維。

「運動體驗館」的設計亦造就小朋友天馬行空的想像,幻想自己就是頂級運動員,在運動場上與對手較勁。以水球區為例,體驗館設計了一個大型波波池,讓小朋友化身水球球員,在安全、受控的環境中放飛想像力。 值得一提的還有拳擊區和劍擊區。有賴香港運動員在國際舞台上的耀眼表現,拳擊和劍擊運動得以在香港發展,而小朋友亦可以在「運動體驗館」一嚐這兩種運動的刺激感。 在拳擊擂台上,小朋友可以測試自己的速度和敏捷度,在沙包上盡量擊打最多閃燈,務求取得較高分數打破紀錄。 小朋友亦可以踏上劍擊賽場,訓練準繩度,刺中目標獲得勝利。 小朋友可以試玩8種非主流運動,例如射擊、水球、獨木舟和滑雪等。 小朋友可以試玩8種非主流運動,例如射擊、水球、獨木舟和滑雪等。 小朋友可以試玩8種非主流運動,例如射擊、水球、獨木舟和滑雪等。 小朋友可以試玩8種非主流運動,例如射擊、水球、獨木舟和滑雪等。

Yum Me Play新城市廣場旗艦店

詳情:https://www.yumme.com.hk/

Ad Block
運動體驗館入場收費

運動體驗館入場收費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