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10-04 18:29:48

譚仔米線︱黃金魚湯米線配烤魚柳.魚肚鮮甜俱備 張繼聰 林雪讚分金同味

分享:
生活

阿聰摟林雪一起encore黃金魚湯米線配烤魚柳‧魚肚,兩人大讚鮮與不腥。

秋風起,譚仔雲南米線(譚仔)推出全新限定新品──「黃金魚湯米線配烤魚柳.魚肚」,首推「涼拌薑蔥爽辣魚皮」小食和兩款特飲「荔枝乾薑特飲」及「凍烏龍白桃蜜」,明天起於譚仔雲南米線全線分店供應,共找來「老公天花板」張繼聰、一睇身形就知是美食家的林雪率先試食。

生活

林雪指荔枝乾薑特飲清新香甜,阿聰則愛凍烏龍白桃蜜果香飄溢。

 

黃金魚湯米線配烤魚柳.魚肚」的鮮魚湯底,以海南黃燈籠辣椒熬製,不但辣味十足,更散發出撲鼻香氣,呈現金黃色澤,辣味濃郁而不過分,且營養價值超越其他辣椒品種。搭配美味的烤魚柳和爽滑的魚肚,絕對是辣食愛好者絕不能錯過的一道美食。

 

 

生活 生活 生活

辣而不嗆 鮮而不膩

一向不愛吃魚的張繼聰,與林雪齊試5小辣湯底後,張繼聰坦言「黃金魚湯米線配烤魚柳.魚肚」米線令他對魚鮮味改觀:「我怕魚腥所以不大吃魚,這款譚仔全新的『黃金魚湯米線』不但一點也不腥,更鮮味十足,連作為配料的烤魚柳都同樣惹味鮮嫩,一改我對魚的印象。這款鮮魚湯辣得過癮,令我愈吃愈起勁!」一旁的林雪,則吃得汗流浹背,但不停附和:「這款海南黃燈籠辣椒不愧被稱為『天下第一辣』,辣而不嗆,與彈的魚肚可謂絕配,吸滿鮮辣湯汁的魚肚在口中爆發,辣得刺激!」

生活

譚仔的秘製薑蔥油及辣椒醬,香味濃郁,兩人指與爽脆魚皮極為匹配。

Klook.com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