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4-01-03 18:10:14

譚仔雲南米線︱試食香辣豬紅鳳爪麻辣湯米線 劉俊謙挑戰5小辣讚港味濃郁

分享:
生活

譚仔雲南米線(譚仔)以獨特的「味」力,重新演繹地道美食,推出「香辣豬紅鳳爪麻辣湯米線」,而且還有小食「香烤豬大腸」,以及兩款解辣必備的全新chill爽特飲「奶蓋西檸伯爵茶配蜂蜜爆珠」和「荔枝雪碧特飲」,令香港影帝級男神劉俊謙試食時,更挑戰5小辣,大讚味力無窮、充滿回憶。

 

首次亮相的麻辣鳳爪,配搭風味十足的香辣豬紅,麻辣鳳爪配搭風味十足的香辣豬紅,令人無法抗拒香辣豬紅鳳爪麻辣湯米線,不禁一口接一口品嘗,不同層次的麻辣鮮味互相配合,嗜辣之人絕對不容錯過。即叫即烤的香烤豬大腸,經高溫香烤烹調,外脆內軟,口感彈牙爽口,加上豬大腸獨特豐腴脂香,和特製的麻辣調味配方,辣而不嗆,惹味開胃;另有原味版本讓不吃辣的人,可原汁原味品嘗,兩款口味均附上酸菜及椒鹽,為烤大腸的口感增添幾分層次。兩款Chill爽特飲,加入奶蓋,絕對是解辣必備的美味飲品。

 

生活

為了品嘗港式辛辣風味豬紅鳳爪,劉俊謙挑戰譚仔5小辣,他說辣度可以接受。

Klook.com

放下男神包袱食豬紅 鳳爪 豬大腸

近日參演人氣台劇《此時此刻》於台灣爆紅的劉俊謙,被網民封為「香港影帝級男神」,即到譚仔試食盡情大擦香辣豬紅鳳爪麻辣湯米線和香烤豬大腸,他更坦言最愛地道香港味:「豬紅、鳳爪和豬大腸等,均是從小吃到大的小食,是屬於家的味道。譚仔能夠在充滿回憶的味道加入了譚仔的特色,轉化成充滿香港地道風味譚仔味,值得讚揚。」劉俊謙指,麻辣鳳爪入味鮮香、香辣豬紅嫩滑不腥,在譚仔經典麻辣湯襯托下,激發不同層次辣味,可說是創新經典,令我一試難忘。

生活 生活

Chill爽特飲解辣

劉俊謙是否愛吃辣,他指自己非hot guy:「每逢譚仔出新品我都會幫襯,但無特別加辣,最辣吃到十小辣。平時會努力挑戰去演不同角色,今日我破天荒挑戰全新的『香辣豬紅鳳爪麻辣湯米線』5小辣,突破自己界限。試完後,其實還可以接受,應該是Chill爽特飲幫了我去解辣。」 工作極忙的劉俊謙,近日頻頻於香港和台灣兩邊走,問到如何在工作和生活中找平衡,他坦言簡單是福:「不用工作時就會在家中煮飯、在海旁走走,甚至踢拖落街食個譚仔就滿足。」

生活 生活
生活

要嘗港式風味點心小食,可到譚仔品嘗。

Klook.com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