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05-12 22:57:17

香港插畫師oh.mankee Rosine Wo 出戰東京數碼藝術極限挑戰賽

分享:
文化

《LIMITS LIVE》比賽現場。

LIMITS是世界上第一個數碼藝術極限挑戰賽,採用一對一淘汰制,比賽限時20分鐘,參賽者以即時隨機抽取關鍵字來即席創作,參賽者必需俱備「創意」、「畫功」與「速度」,比賽除大會評審外,還會由觀眾根據參賽者的繪畫過程及最後作品決勝負。

 


《LIMITS Asian Championship》亞洲挑戰賽總決賽將於5月15日在日本東京EBiS 303舉行,為支持兩位到日本參賽的香港代表oh.mankee及Rosine Wo,香港區主辦特別安排於格子辦直播派對,於好青年荼毒室YouTube頻道直播總決賽,並邀請一眾藝術圈中好友如Cuson、謝晒皮、Jan Curious、 阿檸等等到場試玩LIMITS art battle為香港選手打氣。

文化

oh.mankee作品。

香港人撑香港人 現場投票撑本土藝術家

香港做藝術不容易,能出外為港增光更是難得,兩位即將出發到日本參賽的插畫師坦言心情緊張。香港區冠軍oh.mankee表示:「幸好過往有在市集畫速畫人畫經驗,也因以往放工後才畫插畫,養成要爭取時間畫好的習慣,備戰策略是盡可能多以不同的關鍵字預先構思畫面。」正職補習導師的 Rosine則稱:「雖然第一回合對手是個日本動畫高手,也會積極練習備戰希望到時有所發揮。」

文化

oh.mankee作品。

睇直播齊喊We are Hong Kong

香港人撑香港人,515日總決賽當日,好青年荼毒室YouTube頻道觀看直播,各主持及一眾香港插畫師及音樂人,如Cuson、謝晒皮、Jan CuriousDJ 阿檸等,都會到場一齊試玩LIMITS art battle Mankee Rosine 打氣,期待香港的藝術家能站上東京現場的領獎台時,為她們齊聲呼喊:「We are Hong Kong」!  

文化

Rosine Wo作品。

文化

Rosine Wo作品。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